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中午吃完拉麵也辦了事情之後,心想都已經來到大甲不吃個芋頭再回去實在說不過去,就在媽祖廟附近尋找到了這間店家。上次來有經過這間店面人還蠻多的,所以今天就提早過來享用,幸好還有座位趕緊入內用餐,然後店家在台中市區的逢甲夜市也有分店。

菜單上熱的或冰品都有,且最近天氣轉涼了,所以我們就點個熱食來嚐嚐。

芋圓綜合湯,用料還蠻豐盛的,這裡頭有芋圓、地瓜圓、芋頭、珍珠和紅豆。然後甜湯喝起來頗為甜膩,珍珠口感則是偏硬,紅豆就熬煮到很軟爛。而芋圓和地瓜圓軟Q微彈,且吃的出芋頭跟地瓜味道,這點很不錯,最後芋頭就軟綿密實,整體來講有對到我的口味。

蜜芋頭湯,甜湯的甜度尚可,但喝起來很稀薄,糖水厚度不太夠,不像芋圓湯還有紅豆的加持。然後這杯的芋頭口感更加鬆軟,一咬就會散開,唯一可惜的敗筆就在甜湯了,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用餐時間:2017/11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育德路68號

電話:04-26800330

營業時間:10:00~18:00



更多 大甲芋頭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6974c03a10241de663e8
本文餐廳資訊:
大甲芋頭城
4.0
· 台中市 大甲區 · 13則評論
台中仙草凍芋頭57魔法ling芋圓大甲鎮瀾宮美食大甲美食台中芋圓台中美食鎮瀾宮鎮瀾宮美食大甲芋頭城地址台中冰品大甲芋頭城營業時間台中蔣公路夜市美食大甲媽祖廟美食蔣公路小吃大甲冰品大甲必吃冰淇淋大甲芋頭城蔣公路美食大甲芋頭城電話大甲大甲小吃台中甜品大甲芋頭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