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左營新光三越美食店家真的是越來越熱鬧,除了有不少的美食店家Isaac Toast & Coffee、九勺涮涮鍋聚集外還有快閃櫃辣煎年糕,最近又有一家新開幕以泰迪熊為主題的『精典泰迪的奶茶舖』進駐於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一樓,代表輕奢時尚的英國茶還有推出高雄限定款杯子,喜愛泰迪熊的吃貨們真的不能錯過這療癒的泰迪熊奶茶舖。


▲位於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1樓,店內裝潢除了滿滿的泰迪熊外就是以藍色為基底色,再搭配英倫風為主的白色、藍色和紅色組成。


▲店內外有很多大小的泰迪熊,超適合拍照的,不管是路過的或是來買奶茶,相信都一定要拍上一兩張。


▲精典泰迪的奶茶舖是以外帶為主,飲品除了英式茶飲和奶茶外,也有現磨現沖的手沖咖啡。


▲店內還有提供店內英國茶的茶葉提供試聞。



精典泰迪奶茶鋪菜單MENU


11/16(四)-11/30(四)凡購買泡芙禮盒(6入),即贈大吉嶺香檳紅茶 乙杯

12/04(一)-12/10(日)招牌輕奢女爵奶茶 買一送一


萬聖節限定隨手瓶


即日起至10/31 英倫手沖茶、貴族鮮奶茶、

繽紛小淘氣 系列 即為萬聖節限定瓶包裝~

<每店每日限量供應>


▲精典泰迪奶茶鋪外帶可以選擇手拿直接喝或是不是使用塑膠袋裝,而是有泰迪專屬提袋的樣式,很便利又有質感與時尚的外帶方式,有單杯和雙杯外帶的提袋。


▲經典珍珠奶茶$65

黑糖珍珠搭配斯里蘭卡與印度的茶葉,黑糖珍珠QQ的很有咬勁,加上茶味奶香濃郁,真的有一種英式特有的茶味悠閒,頗推薦愛吃珍珠的吃貨們的飲料。



▲查理的可可歐雷$95

香濃的巧克力牛奶些許的苦與甜味,搭配高雄限量版杯,喝起來很順口甜度方面會有點高,愛甜的您真的不能錯過期間定限的這一味。


▲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雖然是外帶為主不過還是有四張桌子,提供想要跟泰迪熊相處久一點的客戶。


▲櫃檯的紅色泰迪熊是不是很療癒。


▲各式各樣的泰迪熊有非賣品也有可以買回家的泰迪熊。

食後感

除了有療癒的泰迪熊,店內飲品不論是茶香或是茶味的層次,可以說相當的吸引人,如果有來到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不妨來跟泰迪熊拍個照順便喝個幾杯,享受一下英倫風格的輕奢時尚英國茶。

<精典泰迪的奶茶舖-高雄左營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1樓

電話:07-346-99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10:00

官方FB:精典泰迪的奶茶舖-高雄左營店


標籤:

高雄美食推薦

,

左營美食

,

彩虹市集

,

新光三越

,

飲料

,

精典泰迪的奶茶舖


更多 精典泰迪奶茶舖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1075be2756dd31b5cfca2c
本文餐廳資訊:
精典泰迪奶茶舖 (已歇業)
3.9
· 高雄市 左營區 · 7則評論
漸層飲料精典泰迪的奶茶舖彩虹市集飲料高雄美食推薦新光三越左營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