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早上本來要去吃少爺手作蛋餅,但因為是假日所以排隊人潮都擠得水洩不通,只能無功而返,然後在原路折回的路上看到了這間貌似老牌的早餐店,且生意還不錯,就停下車來嚐鮮看看。

品項不少,價格也很實惠,最貴的一個50元銅板還有找,真不愧是開在學生出沒地段的早餐店,總是能找到這種便宜的店家,另外店家服務態度還不錯。

大杯奶茶和豆漿,奶茶很普通,就是一般早餐店會有的。而豆漿比較濃郁些,喝起來還帶點沙沙感,不錯喝,重點兩杯都是屬於偏甜的。

煎餃,剛好一口的大小,外皮香酥脆,裡面包的是高麗菜肉餡,口感滑順,調味適當,讓我們一個接一個停不下手。

培根蛋餅,餅皮軟Q堅韌,不是手作麵糊蛋餅,較為普通。然後蛋餅裡頭放了生菜和培根,口感清脆且有培根煎烤過的香氣,用料還可以。

火腿法國,吐司外層奶油香氣不夠,甜度也沒有表現出來,雖然中間塗抹了沙拉醬,但吃起來些微乾軟,水分不足也沒蛋味,不是我喜歡的種類。

熱狗滾蛋,很有趣的名字,半生不熟的煎蛋夾雜著香Q熱狗,不僅滋味好,口感也挺鬆軟,還蠻好吃的。

用餐時間:2017/11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號

電話:06-2092598

營業時間:06:00~12:00(每周日公休)



更多 海鷗牌餐飲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54cec03a104df53c9a81
本文餐廳資訊:
海鷗牌餐飲城
3.9
· 台南市 東區 · 10則評論
早餐蛋餅成大美食成大勝利路台南銅板美食學生台南早餐便宜海鷗牌三明治中西台南東區飯糰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