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有韓國美而美之稱『Isaac Toast & Coffee』韓國首爾的人氣必吃早餐,免出國就在高雄就可以品嚐到,而且就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位於彩虹市集三樓有提供獨立的用餐空間,不論是早午餐都是一個好的搭配選擇,人氣必吃外酥內嫩現做鐵板吐司,想吃不用再飛韓國,已經有原汁原味帶來高雄,香酥的三明治、鹹香的奶油、超多的生菜、醬牛肉,韓國超夯的三明治來到高雄,怎麼可以錯過,一定要來品嘗!

▲Isaac Toast & Coffee 高雄左營店已經在三月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開幕。


▲Isaac的MENU目前一共有八種餐點及二十幾種飲料,比較特別地有披薩風味,三明治價位$65~95元,銀翼覺得省了機票錢就可以吃到還算可以接受。


▲現點現做大約要等候15~20分鐘,每一份吐司都會有紙袋包好,而且吐司頗有份量。


▲雙層乳酪薯餅吐司$85

吐司、乳酪、薯餅,看起來似乎很單薄,一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土司與奶油鹹甜, 吐司的外酥,接續是起司的鹹香與乳酪的甜滋味,沒想到薯餅竟然可以這樣搭配三明治。



▲薯餅整個就把三明治的層次口感提升到有鹹、有甜、有酥、有鬆、有軟,可以說就是綿密細緻又非常很有層次感的三明治。


▲醬烤牛肉MVP吐司$95

吐司外層好酥脆,而且牛肉鮮嫩多汁非常紮實,畫龍點睛的搭配醃黃瓜絕配,很多的生菜與Isaac吐司的醬搭配起來真的令人食慾大振。


▲牛肉的嫩度令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果然是韓國人氣必吃三明治,雖然有點小貴。



食後感

韓國美而美Isaac Toast & Coffee三明治口味其實有它的賣點,價格方面相較於台灣的三明治來說偏貴,也就是價格比較不漂亮,不過喜愛韓國口味的加上份量以女生來說應該很剛剛好,不過美食這種都是見仁見智,不過如果沒有時間去韓國品嚐,銀翼推薦來這邊品嚐懷念一下似乎也不錯,推薦給吃貨們一間韓國原汁原味的三明治選擇!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3樓(新光三越彩虹市集3樓)

電話:07-359-017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AM08:00~PM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FB粉絲團:Isaac Toast & Coffee 台灣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標籤:

高雄美食推薦

,

左營美食

,

彩虹市集

,

Isaac Toast & Coffee

,

鐵板三明治

,

韓國三明治


更多 Isaac Toast & Coffee 高雄左營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953a42756dd06d9b32702
本文餐廳資訊:
Isaac Toast & Coffee 高雄左營店 (已歇業)
3.3
· 高雄市 左營區 · 7則評論
韓國美而美 高雄韓國三明治高雄美食推薦高雄-美食小吃isaac早餐高雄isaac toast左營美食鐵板三明治Isaac高雄彩虹市集isaac早餐 高雄Isaac左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