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臺中市


台中深夜食堂來囉!百川日本串燒是Kiwi宵夜美食口袋名單的首選,日式風格宛如在日本巷弄間的居酒屋,日式平價料理很值得一嚐,從新鮮現流魚品到每一款經典刺身、烤物都在水準之上,創意炸物讓我們回味了好久,因應時節來個霸氣泡菜牛肉鍋,牛肉滷透入湯底太match,秋冬最適合的火鍋熱呼呼,重點是一鍋很超值,意想不到的價格,也讓我們想約朋友齊聚一堂了啦。

聖誕節和跨年活動資訊請點選我,點鍋物送清酒~簡直太划算了啦!


濃濃日式居酒屋的外觀讓我們帶著二訪的小確幸來用餐,外頭點起燈籠更顯現出在日本用餐的氣氛。

⛳️想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嗎?加入賴生活圈、IG獲得第一手新資訊

☎️Kiwi賴生活圈『@ktp8514e』  、Instgram帳號『kiwi0220

對於喜愛小酌的朋友們有福囉,SAPPORO PREMIUM BEER 500ML買三送一,這也太划算了,店內也可以寄酒。 (喝酒不開車)

門一推開,百川日本串燒的內場環境比先前造訪更厲害了,簡直是搬了一座日本居酒屋的小場景。

半包廂式的座位,很適合朋友們一同歡聚,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讓人更放鬆了。


我們今天有不少人用餐,所以百川提供了約十幾位的區域給我們,尾牙祭也可以來這舉辦耶!

包廂的座位,記得要提前預約,專業的畫匠彩繪,還有專屬的隱藏小衣櫃可以掛外套,如果坐著想要倚靠枕頭,百川也有提供,這真的都貼心了,小朋友還太小需要的空間就大,這點都為客人設想好了,是個大人小孩齊聚一堂辦家庭聚會的好場所。

高挑的環境用餐,不知覺也就越吃越多,笑!這時候就知道Kiwi身材怎麼來的XD

百川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空間,冰櫃上放了不少串燒與現流,走清淡風格,沒有過多的加乘風味,吃多了也不膩啊!

來杯生啤酒,也是開始吃美食的開端啊!打牙祭去~


秋冬必吃美食,來一鍋『泡菜牛肉鍋』,忽冷忽熱的季節真的需要補一下!

很大器的泡菜牛肉鍋,裡頭的牛肉可是精選過,以牛雜(牛肚/牛肋條)方式呈現,整個霸氣鍋較人難以抗拒。

加入泡菜湯底後小火慢煮,那種酸辣味在空氣間逐漸瀰漫開來,加了牛蒡還有蔬菜一起燉,微微的辣卻又帶點甜味,冬天很適合吃。

泡菜的香氣跟牛肉好搭,牛肉的軟嫩融入湯中,鮮甜味美,Kiwi不小心就喝了好幾碗。

百川海鮮食材很棒,『生蠔』一顆,巨無霸的,而且鮮度沒話說,醬汁在上面撒上蔥花,一口咬下還真味甜。

店內一直人氣不滅的『培根起司』,煙燻培根跟起司的緊密結合,翻滾在口中的絕妙滋味太多層次了,是一定要點的啦!


用手才捧得住的蚵仔。『馬蹄蛤』碩大肥美的讓人一口吃完還會念念不忘,老饕必點。

現烤的『鮭魚飯糰』包海苔吃恰恰好,卡茲的海苔聲還有烤過的飯糰傳來陣陣米香,這顆吃完會飽耶!

再訪仍然覺得超美味的『青森花枝餅』,超推薦的!

花枝加了牛蒡後鮮味大增,上面佈滿香氣十足的花生醬,讓花枝更加的彈牙,口口都吃得到花枝,很棒。

『烤茄子』,常常被冠上不好吃的茄子,應該有很多人會怯步吧!不過吃茄子對身體很好,沒有經過烹飪而烤的茄子搭著焗烤,比起水煮更是有不同的風味在,連不愛吃茄子都會喜歡上呢!

『山藥明太子』不手軟的山藥切一塊大大的,用明太子醬焗山藥,鹹中帶甜,保有裡面山藥的原味也太Juicy了吧!

『松阪豬佐泡菜醬』自家調製的泡菜醬跟松阪豬就是這麼契合,彈性的松阪豬還有那甜辣交融著,點一份還真的有點少><

『雞腿肉佐山葵章魚』微微嗆的山葵章魚有些Q彈,在雞腿肉的多汁結合下,意外獲得好評。

『雞肉糰』加入牛蒡絲、香菇、洋蔥,一顆顆扎實略甜,是我喜愛的口感,撒上芝麻味道瞬間提升不少。

創意小點的『炸榴槤』快讓我們嚇死了!因為我們不喜愛榴槤味啊,但百川服務員也很推薦這道,究竟是美味在哪?

原來利用地瓜泥包覆著榴槤泥,在下油鍋,反而也是讓我們最憶難忘的一道啊!地瓜的甜味將榴槤本身味道都稀釋掉,咀嚼中反而地瓜香味很濃郁,對榴槤喜愛有加者,可以試試看啊!

『炸起司串』是喜愛起司的你首選菜餚,一口咬下酥脆麵衣還有融化的起司味,妙不可言的好難言語,徜徉在起司中好幸福啊!

私心推薦『芋頭炸蝦』,以芋頭刨絲與麵體、蝦子的結合,反而吃的到芋頭香也可以吃到整尾的鮮蝦。

『炸軟殼蟹』鮮度有加的軟殼蟹,下油鍋炸後是整隻都可以食用的唷!鎖住海鮮的鮮味,酥軟酥軟的口感淋上特調醬料,好適合搭配清涼啤酒啊!

最後記得保留甜點胃的小空間放『炸花生甜串』,花生粉滿到溢出來的鋪在麻糬塊上,沾黑糖甜而不膩,完美的結尾啊!

百川日本串燒,就是個很居家的場所,想喝酒想交朋友都很適合,日式家常菜呈現更讓人有家一樣溫馨的感覺,氣氛與食物美味都到位了,如果跟Kiwi一樣挑嘴就是是百川日本串燒吧!

聖誕節和跨年活動資訊請點選我,點鍋物送清酒~超值一定要分享給你們的啊!

台中美食推薦百川日本串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1號

電話:04 2320-1666

營業時間:17:30-01:00

鄰近中港交流道、龍井交流道


走走逛逛,還有哪裡沒吃到沒玩到?快點來看看阿!

台中咖啡|南屯益品書屋EP–BOOKS 台中不限時,憑發票重複進出,無限續飲(咖啡/茶品/冰沙)

台中景點|南屯惠宇自然共生 竹林/涓涓流水禪意濃厚適合約會IG拍照打卡熱點

台中景點|草悟道廣場 清爽der風格書桌快閃X黑松沙士免費景點超好拍

台中美食|西屯逢甲The Liffe Cafe 菲爾咖啡廳 超夢幻乾燥花餐廳,平價輕食/義大利麵/咖啡下午茶(提供wifi/讀書聚會/朋友聚會/近逢甲夜市)


標籤:

台中美食

,

西區美食

,

百川日本串燒

,

西區宵夜推薦

,

深夜食堂

,

台中深夜食堂

,

台中日式料理

,

百川

,

小酌

,

台中居酒屋

,

西屯美食推薦

,

台中平價料理


更多 百川串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e00492756dd5bcda2f312
本文餐廳資訊:
百川串燒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1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