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點我看原文:【台中北區】夢幻人氣甜點『真騎士Jn.cheese』$60~$70就能享有美味好吃的檸檬塔、抹茶塔、重乳酪蛋糕!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透




最近吃到一家很平價又好吃的手作甜點、乳酪蛋糕店『真騎士Jn.Cheese』! 店裡主要販售塔類、乳酪蛋糕,60~70元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塔類了,價位真的很佛心捏! 甜點名稱還是以希臘故事裡的角色命名的,好夢幻!! 美德街上的新興美食越開越多了捏,我的果汁愛店imetta也在這裡~~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簡約俐落的布置看起來特別舒適,店面前方的甜點櫃真的好吸睛! 忍不住跑過去看今天有哪些甜點

▼目前店裡座位不多,只有兩張戶外圓桌哦,不過也佈置的挺用心,還有放乾燥花瓶! 整體我覺得比較偏向外帶式甜點,剛好也可以帶到旁邊的公園野餐!

▼甜點櫃裡排排站的乳酪蛋糕、塔類,看起來好可口,這時候選擇障礙又發作了啦! 想吃的都點了~~~這價格就算把想吃的都點一輪,也不會太傷荷包耶!

▼小巧可愛的塔類甜點,目前有三種口味! 希望之後冬天會推出草莓塔~~~輪家很愛吃草莓嘛!

▼阿波蘿(檸檬塔) $60

身為檸檬塔愛好者,立刻來一個! 吃起來酸酸甜甜檸檬塔,不會太酸澀剛剛好哦! 外底層的塔皮相當脆口,搭配在一起真好吃!

▼黛安娜(藍莓塔) $60

敲可愛的藍莓塔,外面圍一圈飽滿多汁的藍莓,中間搭配乳酪及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微酸微甜,我喜歡!吃完一個還想再吃一個XD

▼圓圓飽滿的藍莓,上面還有灑上一點開心果粒

▼奧菲斯(抹茶紅豆塔) $70

抹茶空看過來~~~夢幻的玫瑰花造型抹茶塔,採用日本宇治抹茶,微苦甜的滋味好濃郁!

▼切開後,裡面的內餡則是甜甜的紅豆,搭配在一起不錯吃!

他們的乳酪蛋糕也很值得試試看~~~百元有找的佛心價格,真的是高CP值甜點!!

▼撒旦(原味特濃乳酪) $70

採用北海道四葉乳酪、法國鮮奶油、鮮奶下去調製而成! 口感上相當綿密細緻,吃進嘴裡感受到乳酪的香氣,好迷人!

▼波瑟芬妮(抹茶重乳酪) $65

綿密細緻的抹茶乳酪,我個人超喜歡! 淡淡苦甜的抹茶滋味很加分~~~

▼黑蒂斯(巧克力重乳酪) $60

採用比利時70%巧克力,所以味道上偏苦一點哦! 乳酪蛋糕吃起來扎實又綿密,不會太乾澀,入口即化的口感真好吃!

乳酪蛋糕也可以在網路樂天商場宅配購買哦!

怎麼買:真騎士Jn.cheese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真騎士Jn.cheese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0號

【店家電話】04-2235-2379

【營業時間】15:00~20: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真騎士Jn.chees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真騎士烘培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3f11e2756dd4ec6f45117
本文餐廳資訊:
真騎士烘培
4.8
· 台中市 北區 · 1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