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手搖飲料大進化,無咖啡因,取代一般茶葉,香氣順口,健康取向,喝完不會有罪惡感,對身體幫助多多,勤美附近就有這麼一家飲料店,0咖啡因飲料店,穀茶、植物茶,喝飲料的同時也可以健康益處多多。


店家資訊

植作茶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19號

電話:04 2302 6066

營業時間:10:00-22:00

原文出處▶▶Cyndi love's享食天堂【植作茶】分享文

植作茶位在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上,鄰近勤美誠品綠園道,店外觀就以水藍色為主,有點天空的感覺,配上木質設計,屋形的樣子有點像是家的感覺,還有乾燥花點綴。

店門口還有美美的乾燥花束販賣機,Lab F.,坐飛機來的訂製販賣機,歐洲進口花材。

植作茶販售各式穀物茶,黑豆茶:腎臟幫助;紅豆茶:調理氣色;紅棗茶:豐富維生素C;薏仁飲:美白除濕氣;玄米茶:助消化排便;決明子:豐富維生素A;紅麥茶:去油解膩;紫米茶:促進血液循環;蕎麥茶:豐富膳食纖維;茶露:豐富植物性膠原蛋白。

植作茶的菜單,主要是黑豆、紅豆、紅棗、薏仁、玄米、決明子、紅麥、紫米、蕎麥,也有搭配鮮乳或著是茶露,茶露就是黑木耳露,杯裝價格落在$30~$65,以穀物的價格還滿平價的,除了薏仁系列,全都能做熱飲,喝起來比茶葉更順口,另外也有提供罐裝的,可以跟朋友一起享用。

植作茶,沒有太多像市面上漸層飲料還是多色珍珠這些華麗的裝飾,但是卻是最健康、最真實的內在,對身體好處多多的穀茶,成本都比一般茶葉飲高出許多,喝完除了解渴之外,完全沒有負擔,反而對身體有益處,何樂不為?


萬丹紅豆茶 L $40

紅豆水很流行,但你不知道的是,一般的紅豆水只是萃取到平常表皮而已,而且還有生味,是否能達到想要的效果很難說,而且味道上真的不好入嚥,植作茶的紅豆茶非一般的紅豆水,多了烘焙熟成的工序,讓紅豆的美態效果真正釋放,不再只是浸泡生紅豆的水,喝起來生味沒了,味道上滿順口的,而且也很清爽,很天然的紅豆香氣。


黑茶露 L $45

茶露就是黑木耳,新鮮熬煮成露,喝起來有顆粒的感覺,豆中之王的黑豆,黑豆的味道滿香濃的,搭上黑木耳露的顆粒,喝起來也是滿順口,也滿解渴的。


紅棗茶鮮奶 L $60

紅棗的味道滿濃厚的,搭上鮮奶多了奶味的濃醇,兩種搭在一起滿新鮮的嘗試,還不錯,植作茶的糖都是使用台糖的蔗糖,手工熬煮,甜度比市面上減糖,正常為外面的少糖,小荻這次都搭上半糖,味道上不會太甜,又可以喝岀穀物原始的風味。


紫米茶 L $35

紫米茶喝起來滿清香的,而且紫米味道也滿濃,紫米味漸漸散出,發現喝穀茶後好像比較不容易口渴。


紫米茶鮮奶 L $55

紫米茶鮮奶,紫米搭鮮奶真的超棒,濃濃紫米香,配上瑞穗的鮮奶,濃郁奶香中帶點紫米的香氣。


完整圖文可以參考▶▶Cyndi love's享食天堂【植作茶】分享文

完整菜單、環境照片、餐點詳細介紹、更多美食都有在完整圖文裡哦~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加入小荻的粉絲團,

▶▶Cyndi love's享食天堂◀◀歡迎大家來找小荻分享美食聊聊天,謝謝大家的觀賞♥

更多 植作茶 金典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355ffb2756dd53a25ae6f4
本文餐廳資訊:
植作茶 金典店
4.4
· 台中市 西區 · 5則評論
植作茶勤美飲料店零咖啡因穀茶零咖啡因飲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