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之前在批踢台南版上看到了關於這間的食記,讓我們一直很想要來吃看看,今天正好放假就來個安平深度之旅,說錯應該是增肥之行,於是就把這間列為鎖定目標。而店家有更名過,在地用餐客人還不少,是間不需要跟觀光客擠到水洩不通的老店家,但依舊要排隊就是了。

店家販賣品項五花八門,從主餐、飲品到甜點都全包了,這樣也不需要耗費精力去尋找要吃什麼飯後甜點來收尾,直接在這邊享用比較快。

綠豆沙鮮奶和紅茶冰,先說兩杯的共通點是都很甜,然後綠豆沙鮮奶濃稠度不高,有薄弱的沙沙感,另外紅茶是古早味的咖啡紅茶,喝起來頗為順口。

咖哩雞肉飯,咖哩它是偏水狀的且還是台式咖哩,沒香辛料的厚重和水果的自然鮮甜,反正就很一般般啦。而澱粉類的馬鈴薯和胡蘿蔔口感同屬於微硬卻綿密的狀態,雞肉則是軟而不柴,只是會吃到一些我不喜歡的雞肉味道。

綜合炒飯,飯粒炒得還算粒粒分明,帶點微微濕潤的氣息,然後店家僅靠著鹽巴下去調味,簡單又好吃。配料則是有火腿、蝦仁和肉絲,份量給不少,每口幾乎都能吃到配料,且還可以加番茄下去增添新風味,只是我們第一次來就先吃個招牌試試看,下次有機會再來嚐試番茄味道的炒飯,因為有不少客人點選。

用餐時間:2017/12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98號

電話:06-2243535

營業時間:10:30~20:30(每周二公休)



更多 安平冰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73e40b5e30313b3eccc
本文餐廳資訊:
安平冰城
4.5
· 台南市 安平區 · 6則評論
紅茶炒飯冰店台南安平鹿綠豆沙牛奶双生安平冰城好喝安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