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店門外觀


之前常常在臉書看到黑熊先生的抽獎文,就一直很想來試試看,今天終於找到機會和同學一起來吃。

西門店是在成都路上,往紅樓的方向走就會看到了。店裡面的裝潢走可愛路線,無論是黑牆上線條簡單的白色塗鴉,桌上的小盆栽,或店內暖色調的光線,都帶給客人溫馨的感覺。

牆上可愛的塗鴉


最可愛的是自動門按鈕,不像普通的店家直接裝在門上,而是用可愛的吊飾掛著,上面寫著「按這邊開門」!同時也可以看到黑熊提供免費的網路給客人使用。

按這邊開門!


這間店沒有很多座位,大概五組客人就客滿了,幸好是在平日,人沒有很多,我們在猶豫過後,坐在店外的座位。

每桌上都有各種布朗尼口味的介紹,但當天有什麼口味還是要看店家,大部分菜單上的店內都有賣,最貼心的是在各種口味底下有標名貼度,對於看到各種口味就眼花繚亂的我,非常有幫助~

我點的是85%極黑布朗尼和一杯熱拿鐵,選好布朗尼以後,店員會放進烤箱加熱,再幫我們送到座位上。先送來的是飲料,飲料杯上面都印有黑熊的logo,剛好旁邊有小盆栽就拿來一起拍,它不是飲料喔!

莓果、抹茶、拿鐵與盆栽


在等了一陣子,店員捧著盛著布朗尼木製托盤,托盤簡單的設計讓人更能把目光放在布朗尼本身,很可惜的是,我們三個人點的布朗尼外觀比較樸實,照片比較看不出來差異。但表層融化巧克力裝飾所泛起的深黑光澤,都同樣吸引人~

85%極黑、香濃深黑、OREO餅乾


烤好的布朗尼暖暖的,剛好適合微涼的初秋。85%極黑布朗尼有加少許威士忌,雖然我嚐不出酒的味道,但的確比正常的布朗尼多了一股香氣,稍甜偏硬的口感配上微苦滑順的拿鐵,是一個給不敢冒險嚐鮮卻絕對不會錯的選擇。

拿鐵與85%極黑布朗尼


總之,這次來到黑熊先生是個很不錯的體驗,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再來!


除了西門店以外,還有東區店喔~

西門店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巷11號

東區店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5號1樓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rowniesbear/




更多 Mr.Brownie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982a22756dd43b842c7e1
本文餐廳資訊:
Mr.Brownie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
4.5
· 台北市 萬華區 · 6則評論
西門美食推薦宅配甜點Mr.BROWNIES布朗尼推薦客製化蛋糕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可麗餅萬華美食推薦黑熊先生台北甜點mr.BROWNIE捷運西門布朗尼蛋糕西門町台北下午茶布朗尼台北抹茶BROWNIE巧克力蛋糕西門美食西門町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