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位於恆春老街裡的興丼壽司,是恆春難得有提供停車場的餐廳。有趣的前後巷相通設計,無論從前門還後門,都可以通往店內,若是開車過來的朋友建議導航往石牌公園,由那處就可找到興丼壽司的停車場。

菜單採用類牛皮紙的紙質,搭配上似手寫的字體,質感還不錯。壽司所呈現的價格幾乎都是單價,價位算是中價,若想吃壽司以外的料理,選擇性就少了許多,較適合愛吃壽司、生魚片的愛好者來享用。

壽司有一小部分是採預先做好的方法,想吃什麼就自取,這裡的送餐速度並不快,這樣的方式可以讓肚子比較飢餓的朋友,先吃些墊胃,不至於因為肚餓而影響用餐興致。用餐期間,有不少人熟門熟路的直接走到冰櫃拿取壽司外帶,看來除了觀光客,興丼壽司也是恆春當地人的在地餐館。

等餐的期間,隨意地從冰櫃拿了兩款壽司。這款是櫻桃鴨壽司(20元)  若不說,光眼看還真有點像牛肉壽司的質感,米粒有略微炙烤過,咀嚼的時候能夠嘗到香氣,還算不錯。


海苔壽司(30元) 米飯壓的很實,咬的時候可以感受到米粒之間的緊實度,口味普普通通,蠻有份量的。

鮮蝦手捲(40元) 採用了大量的高麗菜絲及美乃滋,蝦子量反而顯得空虛。大量的生菜讓這份手捲不至於乾口,美乃滋為這手捲帶來甜滋滋的香氣,雖說蝦子並不突出,卻讓愛吃美乃滋的舍妹又追加了一份。

厚蛋燒(35元)  厚蛋煎得非常扎實,入口仍保有煎蛋的Q度,後勁帶點柴魚香氣。上層的魚卵沙拉有略微炙燒過,讓甜度及香氣更加明顯誘人。

中卷海藻沙拉(50元) 中卷的份量還算大氣,海藻搭配上酸酸的和風醬十分對味,再搭上最底層的生洋蔥,微微的嗆感讓整碗沙拉的層次感很棒。

從左到右依序是龍蝦沙拉軍艦(25元)、雙色蝦卵豆皮(25元)、玉子壽司(10元)、稻禾壽司(10元),其中最讓人驚豔的是玉子壽司,上頭的美乃滋微微炙燒過,甜甜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讓人不自覺再追加兩份。

炙燒干貝(70元)  小型的厚干貝用蝴蝶刀法切成一大片,略為炙燒過的干貝,鮮味十分凸出,這70元花的非常值得。

最後的壓軸鹽烤松阪豬(150元)  就份量來看雖是貴了一些,但肉質卻烤的很棒,加上松阪豬本有的Q度,這道上桌沒多久瞬間完食,若能做成丼飯,肯定會變成我每次來必點的佳餚。

這一大堆壽司吃下來一人約300多元,初看單價及份量可能會感覺貴了一點點,但最後的結帳金額與滿意度卻是成正比。整體用餐空間雖不大,卻保持的十分潔淨,有機會來到恆春旅行,值得來品嘗。


名稱:興丼壽司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39號

電話:08-889131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延伸閱讀

【屏東 楓港】楓港讚:魷魚一條街這該怎麼選?

【屏東*恆春】鬆塊民宿-簡潔工業風,雅致檜木香伴眠

【屏東-枋山】餐廳-好樂杯冰-世外桃源賞海啖美食

【屏東市】自由薑母鴨 - 味道平實,價格親人

2017 南國城市呈現的北國耶誕情:屏東公園耶誕活動



更多 興丼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982a42756dd43b842c7e6
本文餐廳資訊:
興丼壽司
4.1
· 屏東縣 恆春鎮 · 12則評論
墾丁 必吃創意料理日本料理墾丁美食丼飯約會興丼壽司聚餐恆春美食壽司生魚片恆春老街巷弄美食家庭聚餐興丼 日式美食墾丁墾丁 平價日式料理親子旅遊恆春必吃墾丁 日式料理恆春聚餐燒烤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