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那天下午有個空檔,忙到都三點多了,不知道要吃甚麼,但很多店家下午都會休息,真的很難找到營業的店家,開車開到晃到著,就決定吃它了!

▲ 雖然不是用餐時間,店內還是滿滿的人,可見他的人氣有多火紅!!~

▲ 牛肉拉麵$130

▲ 牛肉還蠻多塊的,只是大小偏小塊些,肉質不錯,牛肉湯是紅燒口味的,喝起來順口回甘!

▲ 麵條使用的是拉麵麵條,麵條軟硬度適中,Q彈好吃份量也很足夠!

▲ 半筋半肉麵$150

還附贈一碗清湯~不過清湯真的很清淡!

▲ 牛筋滷的入味,非常Q彈有嚼勁!喜歡吃有嚼勁口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拌面蠻香的,尤其是加了辣酸菜後,吃起來很夠味!

▲ 滷菜的部分都滷得蠻入味的,好吃,搭配店家的辣酸菜更香~

▲ 價目表

主要賣牛肉麵,麵食類為主,麵類幾乎都是拉麵!價位偏高一些~

前總統夫人 周美青看起來好像特別喜歡這家,還簽了兩次!!!

▲ 小菜選項種類很多,價位大約$30~40

▲ 滷菜的部分也也好幾種可選擇,價格$50~70左右

▲ 店家的辣酸菜很夠味,算會辣的!不管加入湯麵或是配小菜吃都超對味的!

▲有時候看店內人手就知道生意好不好了,員工越多表示生意越好~


🔍 原鄉牛肉拉麵

📍800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72-1號

☎️07 235 7121

⌚️營業時間:10:00–20:30

🚫:星期一公休

GOOGLE評價:★★★★☆(4.2)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iu0302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u0302/



更多 原鄉牛肉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86b6c03a1002dd4dd601
本文餐廳資訊:
原鄉牛肉拉麵
4.2
· 高雄市 新興區 · 5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