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89號1樓

○電話:02-2923-5186

○營業時間:18:00-01:30

○交通方式: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7分鐘


隱居居酒屋,「上班族人生,下班才開始。」

「與重要的人一起品嘗美食的那刻,才開始品嘗人生。」

話說最近上班上到覺得每天都是世界末日,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家人一起出來吃個飯啦!!今天來這家位於永和「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隱居居酒屋,才剛到門口就被這些充滿日式風格的招牌、擺設所吸引,光是這些排場就夠讓人期待啦!

整間店有分室內跟室外,門口的黑板上有推薦新品,入內的菜單也都有介紹,話說這天氣看到海陸鍋就讓人好想試試看,一進門果斷就先點一大鍋海陸鍋!

等待上菜前先來觀察一下這間店,今天因為約的比較早,還沒到用餐時間能夠好好來對內部擺設品頭(拍)論足(照)一波,覺得整間店很多日式風格的東西都好可愛!!

一進門的黑板上也有寫到隱居最受歡迎的Top5料理唷!

看著看著店員就順便跟小編介紹了一下地下室,才發現地下室別有洞天啊!!整個地下室的大小跟一樓差不多,約可容納30人以上,老闆說地下室有提供給多人包場、聖誕節跨年慶祝,而且更棒的是地下室還有自己的廁所,整體來講空間很舒適,下次小編要慶祝也有考慮來這邊辦!!

無飲料不歡的小編當然也就要先幫自己選好一瓶今天相依為命的飲料,出乎意料的是隱居的日本汽水(90

)選擇很多,日本汽水的瓶身讓人覺得好療癒啊!!(完整菜單附於文末)。

上菜啦,首先第一道菜是隱居招牌玉子燒(100元)。自從上次去東京築地吃到好吃的玉子燒以後,一直都對玉子燒非常有好感,隱居的玉子燒算是冷盤開胃,一口咬下香甜的口感,配上玉子燒上的酸酸甜甜的梅子醬再灑上一點海苔,整體而言處理得很好,很適合當開胃菜(今天小編共5人用餐,剛好一人一片)

接著上桌的是胡麻冷烏龍(90元),這道算是小編點給自己先填填胃的,畢竟跟家人出來吃居酒屋就是要吃各種日本料理,沒吃到主食不算吃飯的小編當然要先照顧自己。這道胡麻冷烏龍裡面有加龍蝦沙拉,讓整體口感更豐富,胡麻的味道很香,味道不錯!

接下來這道就厲害了,號稱今日最厲害的餐點:隱居超人氣的「壽司PIZZA(180元)。用壽司米取代傳統PIZZA

的麵皮,讓它吃起來更有嚼勁,上面配上PIZZA的餡料以及焗烤,口味上無可挑剔,這道菜讓全桌都愛不釋手,小編認為的必點餐點!!

香酥雞軟骨(120元)也是我們家平常就很愛點的一個餐點,隱居的雞軟骨味道非常入味,份量蠻多的,炸的恰到好處有嚼勁。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胡椒粉還是山葵口味的,讓整份雞軟骨吃起來味道更加頑皮

燻鮭魚沙拉(130元)用料非常實在,整片的燻鮭魚包裹著滿滿的洋蔥絲,雖然小編平常是個熱愛吃鮪魚的人,但他們的鮭魚選的不錯,肉質很棒,配上洋蔥絲吃起來還不賴。

接著就是今天最令人期待的串燒啦!!由左至右分別是松阪豬、牛肋條、肥腸、牛五花、雞腿肉(牛肋條55元其它50元)。

松阪豬的肉質Q彈鮮嫩,烤過以後依然把松阪豬肉質的優勢表現得很好;牛肋條也是Q彈有勁,牛肉的香味十足;肥腸本來就是個小編的愛物,隱居烤過的牛腸非常夠味有嚼勁;牛五花是蔥肉串,比起平常外面的串烤感覺有加一些獨門醬料,味道很特別;雞腿肉烤的剛剛好,肉很鮮嫩又多汁!!

烤物一家親的午仔魚一夜干(380元)烤得剛剛好,不會過焦也不會不夠,外皮脆脆有口感,一剝開裡面的肉非常嫩,爸爸表是隱居選的午仔魚很好,超適合下酒的。

接下來這道也蠻厲害的:「明太子山藥」(160元),話說小編就是一個很容易被焗烤征服的人,這道山藥又是比較少見的組合,用山藥當底,上面擠上一點明太子醬配上焗烤,吃起來很像脆脆的馬鈴薯,味道小編很喜歡!覺得這間店蠻多菜都讓人蠻驚奇的!

前面介紹了這麼多,接著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海陸鍋(680元)了,一份海陸鍋大約可以3-4人吃,但我們今天5個人吃也蠻剛好的,首先蠻厲害的是用料很豐富肉有一大盤的牛五花肉海鮮部分有蝦子、透抽、蛤蠣

本來想說居酒屋的火鍋應該中規中矩,想不到讓人驚訝的是隱居的火鍋湯頭非常鮮甜,湯一口喝下海鮮火鍋的味道非常棒,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叫碗白飯來吃了!!湯喝完都可以請店員再加湯唷!!

最後再介紹兩款偏甜點類的餐點起司地瓜(100元)跟白玉糰子串(50元)。起司地瓜是把常見的焗烤馬鈴薯改為地瓜,不過是甜的,還蠻適合喜歡吃甜點的人,也可以拿來當飯後甜點,上面有煉乳讓整個味道更繽紛,這道小編覺得很酷!

白玉糰子小編以前曾經試著自己做過,後來才發現最困難的就是上面的醬,一個用不好就變超怪,不過隱居的糰子串處理的還不錯,上面的醬是有點酸甜的美乃滋稍烤過的白玉糰子配上這個醬很搭

最後當然也沒忘了聚餐最重要的生啤(120元),小編則是最後選擇了草莓口味的日本汽水,全名是「靜岡草莓汽水」,雖然是草莓口味但整體而言不會死甜,還不錯,光是長相就很療癒。(喝酒請勿開車。)

整體而言這次的用餐經驗很讓人滿意,隱居居酒屋的裝潢風格非常日式餐點的品質很高,整間店的風格也會有種讓人產生身處日本街頭的感覺,剛下班的夜晚來這居酒屋點上幾道好菜跟朋友、家人來個夜晚的談心,非常適合,推薦給大家這家CP值的居酒屋!!

話說最近隱居還有兩杯生啤酒可以抽獎的活動,小編還抽到了一個麒麟的啤酒杯,超可愛的啦!!大家如果有聖誕節、跨年想包場慶祝的都歡迎跟店家連絡哦,附上店家的粉專:隱居居酒屋。最後附上完整菜單。

其他小編推薦餐廳

鮭鮮人壽司屋│輔大人的秘密美食│平價日本料理│客滿小店神田日式燒肉丼│2017.10新開幕超人氣燒肉丼飯│大份量餐點超滿足│信義區美食推薦

感謝你的閱讀,快來小編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小編日記


更多 隱居 いざかや 永貞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12a77699b6e2cd24a16c7
本文餐廳資訊:
隱居 いざかや 永貞店
4.6
· 新北市 永和區 · 1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