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來到 「堤貝街咖啡」一定要來碗巴西莓果碗,豐富又繽紛的巴西莓果碗光看就很滿足,酸酸甜甜又沁涼的口感,不自覺的就會愛上~

▲「堤貝街咖啡」位於鼓山區的西藏街靠近九如四路這裡,這裡周邊環境安靜很適合「堤貝街咖啡」帶一點隱密感!

▲正紅色的大門面,很英倫式的風格,老闆還配合聖誕節多裝飾了兩支麋鹿,整體的感覺就很溫韾,也很有過節的氣氛!

▲店內只有一層樓,有吧台區,沙發區,一般座位區,還有戶外區!

▲這隻狗真的很逼真,但它只是個抱枕XD


▲樓梯邊有一些咖啡相關的雜誌可以參考

▲這是戶外區,因為有其他用餐的客人,就不好意思拍全部了!

▲戶外的造景,可以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的在佈置這個溫馨的用餐環境,很多小細節,值得細細品嘗~

▲戶外往內拍的樣子

▲店內的每個角落都會讓人深深著迷,(我真心覺得),好想在這待上一個下午,安安靜靜的,非常舒適清幽的環境!

▲巴西莓果碗 $180

(我的是請老闆客製化的拉,因為我挑食不愛那些堅果類XD)

▲巴西莓果碗到底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巴西莓冰沙,再擺上豐富多樣的水果還有燕麥堅果及枸杞,在淋上一點蜂蜜~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跟冰沙一樣,每一口都可以看到巴西莓果的顆粒!!!

裡面加了滿滿的水果,及堅果燕麥還有枸杞,吃起來會有多層次的口感,不只繽紛又好看,營養滿分~

▲老闆本人很有個性!不過都笑笑的,服務很好~

▲ 印有老闆頭像的名片及店家位置圖

▲  賣的咖啡大多都是手沖咖啡,店內都飄滿咖啡香氣!

▲特別的進口咖啡,也有賣氣泡飲或是鮮奶茶

▲老闆還有敘述很多巴西莓的營養價值,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看看


▲ 外帶的菜單


🉐 這裡的環境乾淨,清幽,有一種不自覺的心靈放鬆感,像是遠離都市的塵囂似,可以安靜的看一本書,翻翻雜誌,思考很多事,今天只有一人前往,只點了一碗巴西莓果碗,其他客人點了一些三明治及咖啡,那香味四溢,下次一定還要再來試試,不過店內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做餐泡咖啡,速度比較慢一些,不喜歡等待的朋友就別來受氣了,這裡真的很不錯,會讓人想待一整天!


🔍 堤貝街咖啡 Tibet St. Cafe

📍804高雄市鼓山區西藏街239號

☎️07 521 2221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9:30-18:00 / 星期五~星期日 9:30~22:00

🚫:星期二公休(以店家公告為主)

GOOGLE評價:★★★★☆(4.4)


*味覺本因人而異,喜好也是,以上內容純屬個人食後心得感想~僅供參考!!!



更多 堤貝街咖啡 Tibet St.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cb0462756dd6f08e98d63
本文餐廳資訊:
堤貝街咖啡 Tibet St. Cafe (已歇業)
4.7
· 高雄市 鼓山區 · 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