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Alleycat's創辦人Mark來自義大利,希望大家都能品嚐到道地的義大利料理,所以連店內的手工窯,皆是Mark與友人親手砌起來,窯烤出的Pizza香酥可口,每口都可以感受到窯烤後的麵皮香氣,是這兒必點的特色產品之一呢。


Alleycat's 手工窯烤披薩位置不在京站裡面,在京站的外側,走出來後就可以看見了,如果搭乘捷運的話可以坐至捷運台北車站再步行過來,大約是10~15分鐘。


Alleycat's店面屬於長型的,外側全是透明玻璃,所以即使店面不大,透光度很好,有種坐在庭園的感受。


呼應Alleycat's的店名裡面的裝飾皆以貓咪為主,呈現現代感的俏皮風格。


開放式的廚房,但裡面不會有油煙味,還可以看見以紅磚窯烤爐呢。


Alleycat's雖是義式料理,但非常用心的結合當地小農料理出道地的義式風味。


Alleycat's除了有單點的餐點外,也有雙人及四人的套餐可以搭配,這天我們的餐點內容是雙人的套餐。

雞肉凱蕯沙拉- 青脆的蔬菜搭上鮮嫰的雞肉,淋上剛剛好的醬汁,吃起來清爽可口。


香蒜炒磨菇- 炒過的磨菇香氣十足,屬於中辣的口感,搭配法國麵包特別對味。


醬汁湛入後讓硬脆的法國麵包較為軟化,吃起來也更對味。


四種起士(12"Pizza)- 這款四種起士Pizza是以紅醬為基底加上四種起司為主要的口感搭配。


經過窯烤後的Pizza餅皮香脆,雖是四種起司,但吃起來似乎沒預期的濃郁,料與餅皮都是薄薄的一層,不過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墨魚花枝燉飯- 黑嚕嚕的墨汁米飯搭上整隻花枝,視覺上還滿享受的呢。


烤過的花枝香氣十足,在口中愈咀愈香。


米飯滿濃郁的,吃起來是保有米心的嚼勁感。


當日甜點(熔岩冰淇淋)- 上頭為香草冰淇淋,底下為微熱的巧克蛋糕,所以送上來沒多久冰淇淋就開始融化啦,一定要把握時間快速解決喔。


巧克力蛋糕帶點巧克力醬的溼潤感,甜度較高,所以建議二個人分享較為恰當,愛吃甜食的朋友可能會滿愛的呢。


這天的飲品選擇了一杯熱紅茶,一杯柳橙汁,

熱紅茶可以選擇哪種香氣的TWININGS紅茶,這天我選擇的是百香果的紅茶,果酸的香氣在飯後來上一杯超解膩。

柳橙汁微甜不會太酸,還不錯喝。


Alleycat's整片的玻璃空間讓餐廳的視野很有延伸感,和三五好友享用餐點後,坐在這兒聊聊天還滿享受的,至京站逛街時可以考慮過來這兒用餐喔,提供給大家參考!


消費資訊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38384722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Sweet Tina 臉書 :www.facebook.com/sweettina.jelly

更多 Alleycat's 京站店QSquar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c26ac03a103ee86ca637
本文餐廳資訊:
Alleycat's 京站店QSquare (已歇業)
3.5
· 台北市 大同區 · 13則評論
披薩台北車站美食華陰商區美食京站美食捷運-台北車站大同區美食pizza台北火車站披薩Alleycat's手工窯烤披薩-京站店聚會餐廳義式窯烤披薩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