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大鍋頭海鮮鍋物美術青海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01號

電話:07-5523225、FB:大鍋頭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15:00、17:00~22:00、週五六例假日 11:30~22:30(例假日最終日22:00)

菜盤換肉盤,肉肉吃爽爽!前陣子朋友傳來大鍋頭照片立刻被吸引,位於美術館一級戰區青海路上,

橘色顯眼的招牌,相當容易找著,每個人位置也很大很舒服,無論是幾個人都能滿足的好地方,

開門進去,那稍微轉著的木軸隱藏著質感,昏黃的燈光讓鍋物看起來美味,氣氛超好,很少火鍋店也適合約會的。

晚一點在外頭等候的人潮就出現,今天還是平常日呀,生意真好,還是訂位為佳。一進門就看到開放式廚房,

正熱切準備每桌的佳餚,現切肉機器不斷的運轉著,服務人員很親切,而且不收服務費用,很加分。

除肉肉盤外,店家也有準備限定新鮮海產,都會寫在工作檯上。

座位很寬敞,包場應該也是OK的唷。燈光美氣氛佳,透明櫥窗就是滿滿的新鮮菜盤,

上方引人入勝的肉圈圈照片,都相當促進食慾的迸發。現場桌椅相當乾淨,而且使用電磁爐,很安全。

自助式吧檯─ 包含飲料,提供檸檬水、冬瓜茶與柳橙汁,蔥花與洋蔥都是可以自取的醬料。

菜單─ 本店不收服務費,可以共鍋,低消可折抵單點餐飲(超佛心) 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

火鍋也超快上桌,分秒把握用餐時間。菜盤可免費更換成肉盤,套餐都可以加價升級,很有特色。

海陸套餐為大鍋頭的特色,而且價位都很合理,享受實在的美味。

今天我們要點兩鍋個人鍋,這些豪邁的料理,等著下次想大快朵頤的時候,約一大群人一起過來玩吧!

湯頭有四川麻辣鍋底、麻辣鴛鴦鍋底、泰式酸辣、牛奶、泡菜、汕頭跟壽喜燒,

因為我們今天吃海鮮與牛肉,選擇的湯頭刻意的放清淡一些,也相當夠味唷!我喜歡!

鮮美汕頭湯底

汕頭鍋底就是有爆香的扁魚蝦米下去熬煮,特殊香氣還沒放料下去就讓人心動不已,

這鍋等等要來拿煮海鮮,最後還可以拿來熬煮龍蝦粥,讓人期待不已。

清甜和風昆布湯頭

現切肉片很快就送上桌,如果有需要厚切口感的個人需求,也可以點餐時告知,

不過我覺得今天普通版本也很快燙熟,我喜歡這種迅速涮燙的口感。

安格斯霜降牛肉鍋5oz 418元、9oz 498元

最左邊的就是我們拿菜盤換肉盤,選擇的是快樂梅花豬,更換的肉片也相當大片好咀嚼唷,

擺盤就是霸氣,大鍋頭海鮮鍋真的很厲害。湯頭滾了之後準備要涮肉嚕。

安格斯霜降牛肉的肉質很滑嫩,充滿著油花,入口柔嫩多汁,扎實有彈性,我們都沒有特別沾醬,

昆布湯頭自然顯現的鮮甜,讓肉片充分的得到滋潤,不用涮太久就好嫩。

快樂梅花豬也是很優,油花分布均勻沒有太過油膩的狀態,豬肉不柴彈性十足,邊邊角角的油脂滑順入口好滿足。

蔬菜盤不更換成肉盤的話,也是蠻精彩的, 除常見的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等,還有蓮藕、櫛瓜、

南瓜與菇類,相當豐富,裏頭也有富彈性的火鍋料,為數不多精挑細選,滿足想要吃菜均衡的營養。

小管魷魚雙拼鍋318元

送上桌來就感覺很新鮮,外表沒有脫皮很完整,大鍋頭置放大量的冰塊保鮮,我們也快快來燙小管,

大概變成蜷曲狀,轉變為白色之後就可以品嘗。附上中間有洞的湯匙,更能不漏鍋的吃到大量的小卷跟魷魚。

捲起來就可以準備開始享用,很鮮甜,喜歡海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尤其是與肉雙拼的鍋底,海陸澎湃一次搞定。

龍蝦599元

滿滿蝦膏融入鍋底,慢慢的讓汕頭火鍋變成充滿海味的美味湯底,大鍋頭已經把龍蝦分解成塊,

方便我們直接下鍋品嘗,連頭都有切半,滿滿蝦膏流瀉真的有夠誘人,視覺效果一流。

滿滿蝦膏的龍蝦頭也可以吃,色彩斑斕的轉為紅色就可以吃嚕,肉質很有彈性,整鍋充滿香氣,

因為吃不下就沒有多點一碗飯,不然放下去變成龍蝦粥也是超威的!

最後將烏龍麵放進鍋中烹煮,充滿著濃濃的海鮮甜味,冬天就是要這濃濃的滾燙火鍋,

所有的精華都在鍋底,連豆腐都吸滿湯汁,到最後一口都好喝。

原本以為吃完火鍋,喝喝吧檯上的飲料就結束,沒想到還有冰淇淋跟紅豆湯提供,充分掌握到顧客的冷熱味蕾,

今天我們沒有吃肉圈圈,網路打卡都是一片好評的美味火鍋店,最近天氣變化大,是否覺得需要補補身子呢?

海陸饗宴,一次滿足,記得一定要訂位唷,以免在寒風中久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大鍋頭肉圈圈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8f8ae2756dd27438b4fb5
本文餐廳資訊:
大鍋頭肉圈圈火鍋
4.3
· 高雄市 鼓山區 · 33則評論
好康高雄火鍋餐廳美食餐廳台灣黑豬五花肉圈圈高雄海鮮火鍋高雄海鮮涮涮鍋高雄大鍋頭巷弄巧克力冰淇淋大鍋頭火鍋紅豆湯高雄鼓山海鮮火鍋特級雪花牛肉圈圈現切新鮮肉品鼓山海鮮涮涮鍋夢時代大鍋頭特級雪花牛巷弄app高雄火鍋店家撿便宜海鮮涮涮鍋app大鍋頭海鮮涮涮鍋美食app巷弄美食牛奶湯頭昆布湯頭折扣好吃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