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萬客臨早午晚餐‧。三色麵疙瘩】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內厝路254號 / 電話:07-783-3735 / 營業時間:05:30~21:00 /粉絲團

位於大寮的萬客臨,店名是簡潔易懂、俗擱有力,賣著早午晚餐,早餐有常見的漢堡、蛋餅、吐司等等還有特別的滿福堡。中午晚餐的話,還有色色的三色麵疙瘩,麵食、鍋燒、粥類等等。色色的意思在日文漢字是指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意思啦,不要想歪了。


▲來到店內,會先經過這間中保亭廟、供奉著中壇元帥。

▲接著就來到萬客臨早、午、晚餐囉,身為媽媽的老闆娘,為了家庭,工作時間還滿長的。

▲店內的三色麵疙瘩用的是天然的菠菜跟紅蘿蔔的顏色來染色唷。

▲黑板上寫著菜單跟特別的菜色,店內的配料不用火鍋料,都是海鮮食材為主,湯頭也是天然食材熬煮,完全不填加味精,一吃就知道。

▲這是在做法式料理嗎?竟然還用到法國的總統牌奶油,原來是等一下會吃到的牛奶火鍋用的啦。

▲牆上的影片撥放著料理還有準備食材的過程,

▲店內還有附舒適的座位區,夏天到來還有超大台的冷氣供應。

▲冰箱有飲料小菜自取。

▲菜單。

▲特製豬肉麵疙瘩(75元)。不說還以為是牛肉麵咧。

▲碗大不只是好看,料也超多的哦!

▲馬鈴薯跟紅蘿蔔燉的入味軟孄,完全不會有菜的澀味。

▲豬肉也是燉的軟爛入口即化。

▲有種在吃牛肉麵的感覺哦,這是老闆的娘的獨家口味,真是厲害了!

▲湯頭很厲害,有蔬果的清新還有中藥香料的氣息,感覺就跟紅燒牛肉麵的湯頭一樣的香濃。

▲麵疙瘩的麵糰是自家製作,天然無負擔,顏色是使用天然食材染入,好看又好吃。麵糰煮的十分滑嫩,是吃麵疙瘩的一種趣味,吃起來Q彈又不會過爛,泡在濃稠的湯內,漸漸的勾引上湯汁,吃起口中有如天雷勾動地火般美味。


▲韓式泡菜麵疙瘩(75元)

▲泡菜甘醇,天然的發酵香氣是愈嚼愈香,而且泡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等人體所需重要元素以及乳酸菌,多吃多健康。

▲泡菜的天然發酵酸度,也讓湯頭吃起來更為清甜,搭配各種海鮮食材,也更能增鮮提味,好好味呀。

▲乾麵疙瘩(50元)。不喜歡湯湯水水的人可以點這個乾的麵疙瘩,品嚐麵糰本身帶來的嚼勁跟麵香。

▲上桌前會拌入肉臊、加入一顆滷蛋。

▲有肉、有菜還有蛋,簡簡單單的就是一頓讓人懷念的美味。

▲鹹香肉臊搭配麵疙瘩不會死鹹,但又不虞單調,淋在麵上的肉臊,雖然濃香,但因為搭配麵眠跟一點的煮麵水後,吃起來又 很清爽,讓麵疙瘩升級的美妙又高尚。

▲牛奶海鮮麵疙瘩(80元)

▲就是剛才看到的加入總統牌鮮奶油的麵疙瘩啦,奶味還滿濃的,裡面的配料有蛤蠣、魚肉、魚丸等等,很豐盛,來到大寮吃飯真的是料多又平價。

▲愛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店家特製的辣醬。

▲鮮奶茶(30元)

▲可可芭蕾(35元)

▲店內也有炸物小吃可以做搭配哦。

▲薯條熱狗球(30元)。好特別的小點心,外層是薯條。

▲裡面像是熱狗球一樣,變化有趣的滋味。

【萬客臨早午晚餐‧。三色麵疙瘩】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內厝路254號

電話:07-783-3735

營業時間:05:30~21:00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萬客臨早午晚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301a5f2756dd68d8793256
本文餐廳資訊:
萬客臨早午晚餐
3.9
· 高雄市 大寮區 · 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