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最近天氣氣溫突然驟降,各家火鍋店和薑母鴨生意開始強強滾,而今天光顧的這間更是其中的翹楚,開店不到半小時幾乎客滿,內用和外帶客人門庭若市,幸好我們還搶到了兩個位置可以用餐,不然也是淪落到在冷颼颼的寒風裡排隊的下場,所以建議要事先訂位,我們這次沒訂位還能吃到算是運氣好啊。

由店員阿姨安排入座後,就去拿紙本菜單來填寫,店家招牌雖然寫薑母鴨,但內行的人都知道店家有名的是雞,尤其以胡椒白菜雞為最,然後牆上有貼一張用餐規則,閒暇時可以觀看一下。

這是店員阿姨拿來的醬料,也是吃薑母鴨必備的豆腐乳醬,就請酌量拿取吧。

麵線,小小一盤但滋味極佳,這盤僅使用了鹽和油蔥下去調味,一整個香氣逼人,吃在嘴裡的麵線不像是坊間在賣的款式,特有咬勁的表現讓我以為吃到了米粉,推薦點來吃看看。

胡椒白菜雞(半隻),店家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除了菜品之外,其他多點的火鍋料都會事先加進鍋裡燉煮,所以我們這鍋才會變成配料都快滿溢出來的狀態。而其中我們加點了米血、豆皮、凍豆腐和鴨肉丸子,但還是先從火鍋的靈魂湯頭開始說起吧。這鍋剛上桌的時候我看到了滿滿的蒜頭,還以為我們點到蒜頭雞,詢問阿姨過後確認是胡椒白菜雞沒錯就放心了,蒜頭的量雖然大但不搶味,其口感特別綿密,而湯喝起來鮮甜無比,且胡椒的嗆辣感是最後才會顯現出來,卻很適量,不會咄咄逼人,完全都沒有讓我們感到不舒服,就是好喝的胡椒風味湯,有越喝越上癮的趨勢,尤其在這寒風刺骨的夜裡。然後店家白菜非常軟爛,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不用煮很久就熟爛到可以吃了,頓時覺得加點了高麗菜和白菜是正確的決定。另外雞肉肉質軟嫩有嚼感,這是無庸置疑的,沾點豆乳醬汁提鮮更顯得美味。最後加點的米血口感紮實,豆皮和凍豆腐都是火鍋的常勝軍,我不用多說也知道要點來助陣。還有鴨肉丸子味濃彈牙,吃起來會有種欲罷不能的快感,也是必點產品之一。

用餐時間:2017/12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66號

電話:06-2815342

營業時間:16:00~24:00



更多 馨味薑母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c5540b5e30313b3ee39
本文餐廳資訊:
馨味薑母鴨
4.5
· 台南市 北區 · 42則評論
台南晚餐推薦火鍋台南胡椒白菜雞湯馨味薑母鴨2021台南火鍋外帶tainanlohas炒米血台南北區台南老店 胡椒白菜雞聚餐台南北區美食馨味薑母鴨台南薑母鴨北安路薑母鴨台南白菜雞台南北區美食餐廳白菜北區美食推薦馨味薑母鴨營業時間台南台南私房美食馨味薑母鴨 胡椒白菜雞台南外帶麵線台南晚餐馨味薑母鴨 訂位電話台南冬季進補馨味薑母鴨2022三杯雞台南火鍋推薦台南胡椒白菜雞麻油雞馨味白菜雞coolpix a台南花園夜市附近美食蒜頭胡椒雞湯馨味胡椒雞台南火鍋立冬台南北區 馨味薑母鴨2018台南鍋物推薦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美食白菜胡椒雞胡椒雞馨味薑母鴨 三杯雞台南胡椒雞台南 馨味薑母鴨營業時間冬天必吃馨味薑母鴨外帶馨味台南薑母鴨推薦北區排隊在地人帶路美食北區美食台南聚餐台南北區火鍋馨味薑母鴨菜單台南美食推薦台南小吃台南外帶美食胡椒白菜雞冬令進補台南北安路美食台南馨味薑母鴨台式台南三杯雞凌晨1點70Difoodie台南旅遊台南小吃美食薑母鴨台南必吃台南馨味胡椒白菜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