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台灣非常火紅的英國廚師 Jamie Oliver開的"義大利"餐廳

是Oliver受到義大利人對生活的熱情而啟發


其實看他做菜常常有點無法忍受,非常隨興的風格,手超油超髒 (對有輕微潔癖的我而言簡直是痛苦)

這幾年他開了不少餐廳,不過這家義大利餐廳是他在台的第一家。

餐廳內坐著聖誕老公公,超級無敵像的

一開始還以為是假人!!

和他拍拍立得$400,可以抵用$250餐費,而費用將會捐出給SOS兒童村噢(http://www.sostaiwan.org.tw/content.asp?tp=4&id=1)

他每半小時都會沿著每桌說 Merry Christmas,還會Hohoho的笑,超有氣氛!!還會說 想要什麼禮物XDD


因應聖誕節推出了聖誕套餐

馬上就腦弱的點了下去(套餐沒有附沙拉和飲料哦)


前菜選了

白蘭地肝醬拖鞋麵包

(VIN SANTO白蘭地酒及烤拖鞋麵包)

煙燻鮭魚起司拖鞋麵包

(香濃蝦夷蔥奶油及烤拖鞋麵包)

醬一樣給很多,鮭魚起司醬很香口感非常綿密,鮭魚醬的確有微微腥味(個人是完全可以接受),建議擠些檸檬汁上去提味比較香,旁邊的蝦夷蔥奶油也很好吃,啊  好想烤一下麵包,然後給多一點麵包啊

這兩道前菜除了蝦夷蔥奶油無法單吃之外,白蘭地肝醬跟煙燻鮭魚起司醬都完全可以單吃吃光光!! (我啦)

這兩道擺盤也非常有Oliver的風格XD


湯品

牛肝菌松露濃湯

(佐黑松露油、現刨帕瑪森起司及佛卡夏麵包)

味道很夠很濃烈完全是我心頭好,這湯品非常有Oliver的感覺,吃起來很開心

另外加點的

新鮮綜合番茄沙拉 $460

裡面有慢烤番茄、新鮮番茄、瑞可達與馬芝瑞拉起司、麵包丁、羅勒、松子、酥脆酸豆、芝麻葉

話說 ,沙拉是算在主菜類的喔

可以選配自由放養雞胸肉、燻鮭魚、菲達起司,肉食主義與起司控交戰迅速找出贏家,因為原本裡面就有兩種起司,加上又很怕吃不飽,所以選了雞胸肉。

下方有番茄調味以及酸奶,我超愛酸奶,生菜很新鮮,羅勒吃起來很香,不時咬到的松子除了增添口感,個人也覺得松子的味道與番茄非常的搭配,覺得沙拉滿意過關。

顏色超美,視覺上就賞心悅目了 (而且這就是他的風格!!)

雞胸肉意外的處理的蠻嫩的,很好咬,雞肉也算新鮮 (雖然個人覺得自己處理的最嫩最好吃XD)

飲料另外點的是

傑米檸檬蘇打 1公升瓶 $320

再來上的是主菜

爐烤鱈魚佐西芹根泥

(蒜味時蔬)

火烤沙朗牛排

(佐松露奶油、鮑魚菇、慢燉紅酒汁)

沙朗牛排有詢問熟度,我選擇5分熟,但奇妙的是,他有的有切,有的部分沒切,後來發現沒切的部分太熟了!!!(該不會是因為這樣不敢切吧XD)


甜點選了

佐蜂蜜冰淇淋、榛果、櫻桃乾及橙屑

巧克力塔是苦甜的巧克力,非常好吃!!!這道是今天第一名,我完全停不下來

榛果好香,巧克力非常濃郁,含著都可以融化,搭上榛果,我的心也融化了 (口手不停歇ing)

塔皮是比較酥的那種 沾上酸酸的果醬好好吃喔


莓果聖代

香草與楓糖核桃冰淇淋、綜合莓果、焦糖柳橙及巧克力醬

冰淇淋口感不錯(但有點甜),微微融化和酸酸的果醬混再一起,配著很好吃,莓果夠酸,還蠻喜歡的,而且巧克力醬和莓果醬也很搭。

個人認為果醬都不錯,有酸。

可惜巧克力塔實在完全是我心頭好,大勝這道。

(廁所在新光三越裡面就不特別拍囉)


( 整個吃下來可以發現麵包出現了很多次,大概是沒有麵包就吃不飽吧XD )

除了主菜之外,其實他的東西還不錯啦,尤其是調味及醬料部分我都很喜歡。整體而言,每道菜都很有他的個人風格,雖然價位不太親民,但沒有網路上評價的那麼誇張爛,名氣太大了大家期待過高了嗎XD  我個人則還算滿意這次用餐經驗的。


Jamie's Italian Taiwan Restaurants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電話:02 8780 20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Jamie's Italian Taiwan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1f75682756dd576ac05009
本文餐廳資訊:
Jamie's Italian Taiwan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信義區 · 3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