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中山站附近超優質提供免費wifi與插座的不限時咖啡廳,抹茶教主蓋章認可好喝的抹茶鮮奶、經典咖啡冰磚融合小農鮮奶的角咖啡、熱呼呼不甜膩的玫瑰花巧克力蛋糕,適合帶著筆電來工作與念書的好地方,也提供多人聚餐與場地出租,中山商圈甜點咖啡廳大推薦!




第一次來「角公園咖啡」的時候遇到了突然的包場,所以只好臨時換地點,這次來前就有先和「角公園咖啡」訂位,確保有開有營業(笑)。

位於二樓的老宅公寓,一進來就被寬敞的空間給吸引。

點餐的櫃檯旁邊有冷藏和常溫蛋糕。

這組沙發位看起來超舒服的,好適合三五好友、姊妹們在這邊聚餐聊天。

店內有販售一些文創小物、杯具和小東西。

店內非常寬敞舒適,多人聚餐也不是問題。

靠窗的位子非常復古,而且非常獨立又安靜,超適合帶著筆電來工作,或是來念書。

靠牆的位子也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整棟樓是挑高天花板設計,用餐起來非常舒適無壓迫,而且雖然感覺是老宅,但卻很舒適、不老舊。

角公園咖啡Triangle garden cafe 完整菜單MENU

「角公園咖啡」對於食材的使用相當講究,使用小農與在地食材,支持對環境友善的小農們。

手沖單品咖啡的選擇非常多,絕對是咖啡迷必朝聖的好咖啡廳,除了咖啡之外也有奶茶、水果茶、台灣單品茶等等。


此外也有使用台灣蜂蜜的飲品、可可鮮奶、抹茶控最想喝喝看的抹茶鮮奶、台灣有機茶等等。

甜點的選擇也很多,不過品項還是以當天現場為主。

另外「角公園咖啡」也提供場地出租的服務。

選一杯飲料+甜點一份還可以再打9折,所以毛毛和好姐妹就點了兩份組合。

抹茶鮮奶140元


使用台灣自製抹茶粉,以日本工法研製,會加入一點蔗糖提味,但如果想喝無糖也可以特別跟店家說,無糖就先加分。

熱抹茶超級好喝!抹茶的苦澀香都被完整呈現,濃郁度十足,是抹茶教主蓋章認可的好喝,超喜歡。


完全沒想到台灣的抹茶粉也可以到達這樣的境界,以前喝過的台灣抹茶粉都被抹茶教主打槍,這次在「角公園咖啡」喝到的真的很讚!

角咖啡140元


是偏苦的咖啡,使用咖啡冰磚再加入牛奶,冰塊融掉也不會變淡,好姊妹網美娘娘10分給了8分的高評價。

牛奶倒入咖啡冰磚中,喝再久都不會越喝越稀,還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適量牛奶。

巧克力蛋糕120元

本來覺得這個很普通,想說不就玫瑰造型的巧克力蛋糕,但好姊妹說想點所以就還是點了,不過好險有點,因為真的好好吃。

本來還以為只是普通的布朗尼,沒想到不僅是熱呼呼的上桌,切開之後更是半熔融的狀態。

而且在經過毛毛拍照拍超久之後才開動,加上天氣還滿涼的,吃的時候竟然還是溫熱的,裡面超濕潤超好吃,而且完全不死甜,甜度控制的恰到好處,超推薦的必點甜點之一。

孫女的布丁100元

造型頗有意思的,裝在玻璃罐中。

單吃吃起來很像是蒸蛋,搭配底下的焦糖吃起來還是很蒸蛋,毛毛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啦><。

*角公園咖啡 整體小小評價*

除了布丁之外,甜點、飲品、環境都可以給個很高的評價,非常優質又用心的好咖啡廳,值得再訪。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角公園咖啡Triangle garden cafe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31號(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走路5分鐘)

電話:(02)2556-1773

營業時間:10:00~21:00

*Wi-Fi *有些座位有插座 *不限時 *不收服務費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可訂位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台北/新竹)

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延伸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本文為合作邀稿,但文字均為毛毛真實感受,為讀者們嚴格把關。


相關


標籤:

插座

,

抹茶控

,

台北咖啡廳

,

不限時

,

wifi

,

捷運中山

,

手沖單品咖啡

,

大稻埕

,

台北大同

,

角公園咖啡

,

Triangle garden cafe

,

包場


更多 角公園咖啡 Triangle garden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b2eb2d699b6e19945bd63d
本文餐廳資訊:
角公園咖啡 Triangle garden cafe
4.6
· 台北市 大同區 · 45則評論
wifi咖啡廳# 台北老宅咖啡廳Triangle garden cafe下午茶松山新店線中山站不限時咖啡店舒國治中山站下午茶台北甜點角咖啡菜單果汁角咖啡台北茶廠food排隊店老房子咖啡館咖啡館奶茶中山站咖啡館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巷內# 台北北車咖啡廳角公園菜單閒閒小魚出遊中老屋咖啡捷運中山站手沖單品咖啡布丁誠品中山咖啡角公園咖啡太原路wifi插座角公園咖啡訂位南京西路大稻埕環保角公園咖啡Triangle garden cafe老宅咖啡廳台北咖啡廳角公園咖啡菜單紅玉紅茶中山站咖啡廳老屋咖啡廳中山站咖啡茶飲太原街捷運中山包場大同區咖啡二樓咖啡濃郁角公園咖啡 菜單特色店澎派奶茶藍莓派老房子不限時老宅台北老宅咖啡手作甜點大同區布朗尼口感台北|Taipei#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中山站台北咖啡館台北平價咖啡廳不限時插座咖啡人氣店插座咖啡台北角公園咖啡限時中山捷運站台北後站台北不限時附插座咖啡廳台北大同台北不限時咖啡中山站餐廳美味風格咖啡館中山站美食角公園咖啡 停車不限時咖啡廳1-台北咖啡廳中山捷運站美食風格咖啡店台北老屋咖啡店貓咪咖啡六號出口園環咖啡店排隊角公園咖啡捷運# 甜點角公園咖啡wifi抹茶控好喝台北轉運站蛋糕太原路咖啡# 咖啡藍莓台北下午茶台北市淡水信義線老宅咖啡拿鐵咖啡日月老茶廠角公園啡香台北台北中山捷運站美食太原路咖啡店台北美食文青捷運甜點北車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