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很少來到木柵喝咖啡,但我知道木柵這邊有個小廢墟咖啡,幾年前木柵這邊還有個鳳臨食養天地,每次來木柵多半是帶著孩子一起到動物園;這天好姐妹提議要來這間咖啡店走走,帶著孩子我們開著車就跑來了。

試營運期間鬆餅可以免費升級加麻糬,跟好姐妹吃著鬆餅時兩個人突然想到我們好像在哪吃過類似的麻糬鬆餅,但你後面的鬆餅更為突出,淋上蜂蜜與鮮奶油一起吃,QQ軟軟的麻糬與外皮烤的剛好的脆度,讓我們有驚喜到~

你後面就位於木柵的某個社區裡,靠近興隆路四段,附近有個順興公園,要來這邊可能要開車或是騎車才能到,或者是可以坐捷運再換公車。

社區內能有家咖啡館真的很不錯。

店內前後都有門可以進來,門口擺滿了許多綠色盆栽,因為前後都有小空地,帶貓狗或是小朋友來都還有地方可以跑跑跳跳。

店內走鄉村雜貨混搭美式輕工業風,下午來喝咖啡的人不少,採半自助的方式消費,茶水請自取,看完目錄後可至櫃台點餐結帳。目前仍在試營運中,感覺販售的品項不太多,有義式咖啡及茶類飲品,甜點。

當天因為帶著孩子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好好看菜單,用很快的速度跟店家點好飲料及甜點就到處晃晃。發現店裡可以拍照的角落也滿多的。

店內有些仿舊的燈飾、復古造型的機車、乾燥花、電燈開關?一開始覺得組合頗奇怪的,還有一面牆上面都是掛畫,那面牆也是很好拍照的場景。

木架上擺的不是雜貨,是開關。

還有這些銅還是鋁製品的燈飾。

當天是假日,店內的人滿多的,老板也一直很忙碌。

西西里咖啡-

除了首圖上的鬆餅還點了檸檬塔跟咖啡。

酸酸甜甜的檸檬塔一直是我的最愛!Lemon tart的作法多半是用麵粉、奶油、檸檬與糖製成,每個國家的做法也不太一樣,我突然想到一位朋友因為很喜歡吃抹茶,所以她號稱是抹茶教主,只要店家有抹茶蛋糕她一定會點,吃久了也成為抹茶達人。我對蛋糕倒是沒有特別的偏好,不過架上如果有檸檬塔或是波士頓派、千層派,通常會是我的首選。

你後面的咖啡跟甜點,個人覺得普通,不過空間還不錯,是個適合約會聊天的地方。

能跟好姐妹到處跑也是一種甜蜜,她說:如果現在的我們,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到達你想要去的地方,那麼我們就試著把日子過成妳想要去的那片風景。

人生有許多取捨,對於這幾年走過的路,認識的人,種種,我覺得我已經夠幸福了!

希望我永遠在「你後面」做你最有力的支持與陪伴。

【你後面咖啡廳 Behind you Cafe】營業時間:11:00-18:0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48巷1弄2號|電話:02 2234 5755|提供插座|Wifi



更多 你後面咖啡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19a9f2756dd68a7f09391
本文餐廳資訊:
你後面咖啡廳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文山區 · 1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