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東區素食選擇雖多,但是日式的素食烏龍麵歐美加倒是第一次嘗鮮!其實從2012年穗科在東區216巷已經開了至今六年啦!(以前在東區上班怎都沒發囉到這家呀?) 向日本師傅請益學成歸國的台中師傅,把環境打造的仿如日本麵店般的素雅乾淨,堅持每日手打的麵條,這樣的日本職人精神,即使是素食也能吃的到幸福的美味。

來往的客人都能在這個櫥窗欣賞到師傅手打麵條的技巧,還有偷窺小鮮肉的帥氣(誤XDDDD) 根據每天的氣候與師傅的手感,穗科的麵團是有生命、有溫度卻能製出統一的味道。

全文歡迎點部落格連結喔

有每日限量的職人套餐,價格較高但東西多樣,也有單人與雙人套餐。 單點亦可,小菜、甜點與飲料在網路上得到滿多人好評的。 點一份單人套餐+一碗單點冷麵 單人精緻套餐餐-溫麵套餐:$390 麵款+唐揚野菜+小菜*3+甜點

咖哩烏龍麵: 穗科特別的是冷麵與溫麵都有,這次我們各選一款嘗鮮。 歐美加愛吃咖哩當然選這款口味啦! 既然都說是手打了!而且還是小鮮肉親手做的 :mrgreen: 那一定好吃阿(喂~!! 麵條我覺得是有硬度的彈勁,入口滑溜卻耐嚼。整晚嗑光有涮嘴的清爽。

溫蔬胡麻拌麵:$200 服務生提醒冷麵要攪拌再吃。豐富的青菜搭配冷麵條有更多的層次,但我個人還是喜歡麵條就是要吃熱呼呼的嘛!

唐揚=炸物啦!常去日本應該都知道了,包成這樣真要咬一口才知道是啥哈! 當天有蓮藕、秋葵、地瓜、香菇、茄子

小菜3樣

紅豆湯


更多 穗科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22e6c03a103ee86c43e8
本文餐廳資訊:
穗科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5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