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是友人介紹滴北門附近開幕不久ㄟ文青風咖啡館"鬧咖啡". 因為妹妹在附近補習,所以帶她嘗鮮順便來敲敲鍵盤…

 該店座落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附近, 約5分鐘路程… "鬧咖啡"外帶門面

 店門在巷內喔!! 一樓是咖啡飲品外帶吧,入口由後門進入~ 

 1F內部陳設 ^0^捧油棉愛注意: 捧油棉選定座位(用餐區主要在二樓,三樓為藝文展場)後, 將座位上有座位編號滴Menu拿到1F點餐並付款, 服務人員會送餐至座位.

 2F內部陳設

 2F搖滾區

 遊戲規則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可久坐、不限時又不收服務費.

菜單(請參閱該店FB)

  每每看見帳單滴os(以下屬個人觀感,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想到一直是自掏腰包寫實話食記和專門呷免錢ㄟ說好話廣宣部落客滴差別待遇, 還有網站上那些"自願自費"字眼,好像他棉就應該呷免錢(大頭症重症者?!), 有時讓自費滴人吃雷餐,港覺不蘇服啦… 吃飯付錢本是天經地義,又不是乞丐不是嗎?  難怪很多人對部落客滴觀感不佳…唉!

 初訪呷過滴好料:

 ✔鬧式早午餐 - 酪梨醬佐蘆筍鮮菇佛卡夏$299.-:推~ 以醒目滴紅色沉甸甸鋼盤裝盛滴好料. 一上桌陣陣香味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

 由四塊佛卡夏麵包組成,其中兩個塗滿酪梨醬, 另外滴佛卡夏上面則擺放現炒蘆筍鮮菇,不過吃起來稍有鹹度, 搭配上油醋醬滴沙拉港覺嘟嘟好... 配菜還有一小盤黑糖優格和一小團撒上巴西里ㄟ馬鈴薯通心粉. 整體上還不錯吃但鹹度上拿捏需減些鹽會更優!

✔日月潭紅玉紅茶(早午餐附贈飲料):推~ 該店早午餐皆附一杯$130.-任選飲品,超過補差價. 日月潭紅玉紅茶本是紅茶滴優選,對胃不錯ㄟ, 當然要選它.Wow~點一壺可回沖滴好茶果然是明智滴選擇!

日月潭紅玉喝起來甘醇渾厚,入喉會回甘,不錯喝喔!

其他點選滴希臘優格莓果貝果雖還不錯吃,但價格偏貴... 而紅茶磅蛋糕本身稍有甜度,再加上店家自製焦糖醬汁就甜上加甜, 吃起來很甜膩...

 二訪滴選擇: 日前從該店粉專得知在聖誕節有鬧聖誕抹茶蛋糕, 外觀很吸睛,就衝嚕~

 ✔鬧聖誕抹茶蛋糕$180.-:推~ 哈哈XD~好有創意滴應景傑作,敲讚!! 二訪就是為這個蛋糕來der~ 該店以抹茶磅蛋糕為基底,做成聖誕樹滴樣子, 再加入莓果妝點其中.Wow~真是美呆嚕... 創意無限,好棒棒捏!!

吃起來上層和下層滴微甜抹茶磅蛋糕部分軟部分微硬, 濕潤紮實還有少許堅果擺放其中增添層次感. 再加上微甜滴鮮奶油和濃郁抹茶醬加持,微甜不膩口, 讓這個蛋糕表現蠻出色! 但個頭不大,相對開價就小貴...

 ✔熱美式$110.-: 有了上次甜點甜膩用餐經驗,本次特意選了黑咖啡來佐餐 (就怕該店甜滋滋滴糕點ㄚ...) 黑咖啡喝起來微酸苦滴醇厚路線,還OK.

 "鬧咖啡"悠閒自在,整體來說環境、餐點及創意方面還不錯. 但假日較吵雜,喜翻安靜滴捧油棉平日午後來較適合喔! 但該店對餐點滴鹹度和甜度滴拿捏下手偏重, 在健康養生方面是較可惜之處,尚有改進空間... 該店是適合午后來此度過滴咖啡館,加油嚕~ 

 鬧咖啡Now Coffee      ADD: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8號/Tel:(02)2361-3160  營業時間:11:30-22:00

更多 鬧咖啡 NOW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b4f002756dd421fbbb84b
本文餐廳資訊:
鬧咖啡 NOW coffee
4.3
· 台北市 中正區 · 1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