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走完了一整趟大溪老街就這間店家人氣最旺,尤其老闆在製作花生糖的時候,圍觀民眾更是擠得現場水洩不通。且單看這排隊人潮就知道店家生意強強滾,幸好行進速度很快,排不到半小時就輪到我們買了,然後老闆還會請客人吃花生糖,真的是揪感心。

手工現做花生糖一人限買三盒,然後每盒120元,且店內還有貼張如何保存花生糖方法的紙張,可以參考看看。而店家產品不僅這項,花生貢糖、芝麻酥、花生軟糖和芝麻軟糖都應有盡有,任君挑選,只是這現做花生糖比較吸引人的目光,其他產品都是老闆另外做好的。

花生糖,一盒共十塊,打開後迅速吃了兩塊才想到要拍照,所以才會有此情景出現。花生糖現場吃極度鬆軟綿密,一點也不黏牙,只是擱置越久,黏性和硬度就會變高,但還是比一般坊間賣的花生糖好吃太多了,且花生粉香氣頗為濃厚,越吃越有味道,讓人停不下手。另外冰凍過後吃還蠻酥脆的,別有一番風味。

用餐時間:2017/12

地址:桃園大溪區和平路36號

電話:0935527359

營業時間:周六、日及例假日10:00~19:00



更多 蔡記麥芽花生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29f7c03a100e7c762253
本文餐廳資訊:
蔡記麥芽花生糖
4.3
· 桃園市 大溪區 · 2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