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這家店是在誤打誤撞之下發現的,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也覺得對我們學生來說價錢稍貴平常不太會來吃。在一次活動結束後,我提議到這家店來吃慶功宴(其實是我自己那時候真的很想吃燒烤啦~)於是我們就來吃啦~我們點了幾道菜也喝了一點酒,玩得很開心也吃得很開心!接著就讓我為各位介紹一下有多好吃吧!像是酒蒸蛤蠣就超~級~好~吃~的~(剩下的往下看就知道啦!)

▲和風洋蔥 $50   新鮮洋蔥加上老闆特製的和風醬和淡淡柴魚的香氣,剛開始吃起來酸酸嗆嗆的,但咀嚼幾下之後洋蔥的甜味和清爽的和風醬慢慢的在口中散開,吃完之後整個嘴巴都充滿洋蔥的香氣!

▲酒蒸蛤蠣 $80   蛤蠣鮮嫩多汁,有淡淡的酒香和蒜頭香,裡面有加一點七味粉提升香氣。口味較重所以配飯吃剛剛好!配飯絕對一級棒!!!

▲鮮肉湯包 $60   湯包薄薄QQ的外皮加上新鮮又多的內餡,用筷子輕輕戳一個洞就會有新鮮的湯汁湧出來,讓人想吃完一顆接著一顆,我差點就把一整盤吃光了哈哈~

▲牛肉 $120   多汁的牛肉搭配新鮮的洋蔥和玫瑰鹽能夠去腥提味,讓整個味蕾都充滿牛肉的香氣~

▲烤油條(鹹) $50   酥脆油條另外用烤的方式可以將油逼出,多了一分健康,老闆在上面加了海苔讓這道菜多了一個香氣,也讓嘴裡在咀嚼時多了一個層次。

▲烤豚肝 $50   這裡的烤豚肝跟外面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比較好咀嚼,剛入口的時候它的外皮不像外面有些都乾乾的不好吞,它的口感綿綿的,搭配上蒜苗和七味粉,讓烤豚肝不單調。

▲鹹豬肉 $150   鹹豬肉不會烤得過乾,肉質Q彈又軟嫩,醃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像外面的鹹豬肉那麼死鹹。很香~~~

▲雞腿排 $130   雞肉鮮嫩多汁,加上一點檸檬味提味,很清爽的組合。

  店內為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見老闆在為客人烤肉。老闆娘非常熱情,店裡氣氛非常輕鬆,對於一整天忙碌的上班族或大學生有一個可以好好放鬆大吃大喝的好地方。又到了我的推薦時間啦哈哈~除了上面講到的酒蒸蛤蠣還有小籠湯包之外還有一個我覺得來乾杯必點的,那就是烤油條!!我真的第一次在燒烤店吃到烤油條!而且還不油膩又很香很像脆餅!!大家如果有要聚會之類的,來『乾杯』真的很不錯!


🍻乾杯串燒

📍地點:員林市南昌東路52號

☎️電話:0909331987

⛱營業時間:下午6:00~凌晨2:00(固定星期一公休)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4%B9%BE%E6%9D%AF%E4%B8%B2%E7%87%92%E5%93%A1%E6%9E%97%E5%BA%97-1824781081111028/


TingYu
3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5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