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起家的貢茶,從2006年開始迄今已經有十幾年了,那綿密鹹甜的奶蓋滋味,每一口都是吃心年少時的記憶。冬季必喝的草莓系列,用的也是新鮮草莓製作,不是用風味糖漿來魚目混珠哦,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哦~


▲在高雄擁有眾多分店的貢茶,今天來到是左營彩虹市集的櫃位,這裡除了有招牌的飲品外,還有現點現做的雞蛋仔哦。

▲這幾年貢茶也陸續進軍海外市場,20個國家,1500間門市,厲害了。

▲奶蓋綠茶。以高品質茶湯為底,淋上加入鮮奶特調而成的濃郁奶蓋,綿密滑順,茶湯與奶香協調相融,雙層滋味,多重享受。

▲老顧客都知道怎麼喝,怕你忘記,這裡還有說明哦。先啜飲、再喝原味茶香,最後攪拌喝融合後口感。

▲怕你不了解,我們來個真人示範的版本哦。

▲接下來介紹這杯「焦糖珍珠布丁拿鐵」,目前全省上市都喝的到囉。

▲冬天到了,草莓上市了,貢茶也推出一系列的草莓飲品。

▲有草莓奶蓋紅茶、奶蓋草苺冰沙跟草莓拿鐵。

▲草莓拿鐵。香甜草莓風味搭配濃醇鮮奶與紅茶,同時擁有甜蜜與滑順的幸福口感,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味。

▲配上一份雞蛋仔,就是個幸福下午茶了。

▲草莓奶蓋紅茶。澎潤綿密的草莓奶蓋,溫柔覆蓋著香醇紅茶,入口感受奶蓋在口中慢慢化開,接著茶香蔓延味蕾,多重享受一次滿足。

▲要喝之前記得搖一搖,把草莓果醬跟鮮奶做完全的融合。


▲目前推出雞蛋仔,每分70元,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哦。

▲雞蛋仔咬起來不會乾澀,濃濃的雞蛋香讓口水都忍不住滴了下來,配上飲品超適合當作下午茶,愈吃愈是欲罷不能,意猶未盡!

▲妹妹也超愛吃的。

▲今天選的抹茶口味裡面還有包了甜蜜蜜的紅豆。

▲貢茶也有一系列的鮮沖茶系列哦,用的是台灣在地好茶,一杯一包,現點現沖。

▲使用萃茶機現點現泡。

▲今天喝的是金萱烏龍,茶湯呈現美麗的金黃色,花果香及奶香融合在茶香中,交織出淡淡的甘醇香氣,滋味喝起來甘醇溫潤,順口不苦澀,口感豐富且多層次。

▲新光三越剛好有戽斗動物園的公仔,拿來請糜鹿喝一杯吧。

貢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ngChaTaiwan/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貢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3e0122756dd2df43554b6
本文餐廳資訊:
貢茶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