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大木碗沙拉好豐富,清爽可口。撒上乳酪絲的煙燻鮭魚好嫩好吃有燻香氣…


CAMPUS CAFÉ台中店位在廣三SOGO一樓轉角,美式校園輕食風格自在放鬆吸引人。


球星裝扮的Kuma牛頭犬,店前坐鎮先來拍拍,Kuma也是店家LOGO的表徵唷。

入口領檯接受訂位,領檯小姐蠻冷的一開始就告知限時90分鐘,從入座開始算..

帶位的帥哥,客氣明瞭地介紹店內的用餐模式,並說因為假日客人多,限時90分鐘。

美式校園餐廳大方清新吸引的不只是年輕人,還有一些大朋友闔家一起來,假日座無虛席。

店內輕鬆用餐的空間,寬敞舒服座位區也有沙發桌椅,幾台大螢幕正播放熱門球賽,接近耶誕節放送歡樂聖誕音樂更開心,那麼餐點就可以多點些大家一起分享著用喔!

開放料理區、甜點飲料台~ 黑板彩畫吸睛。

店內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點完餐到櫃台結帳,服務生會照號碼牌送餐。

餐具調味料自助區好齊全好方便。水壺茶杯自己來有檸檬水和白開水。

用完餐,餐具自己送回收檯。

MENU餐點種類滿多的看球賽~ 美式漢堡、三明治、帕尼尼、熱狗堡、肉醬薯條等方便對味;木碗沙拉、開胃菜、燉飯、義大利麵、甜點、咖啡、飲品、啤酒等可以各取所好。

出餐速度超快的,不到5分鐘就開始送餐了!!

燻鮭魚凱薩沙拉(大)/NT$310。

大木碗沙拉好豐富,清爽可口,撒上乳酪絲的煙燻鮭魚好嫩好吃有燻香氣。

蔬菜好多好健康!! 點綴不少脆口的杏仁果、杏仁片。涼涼的蘿蔓生菜、紅黃甜椒、大塊番茄、小黃瓜、清燙的蔬菜有青花菜、軟甜的南瓜,再淋上酸酸的凱薩沙拉醬吃來十分爽快過癮又覺得很健康美味!

奶油明太子總匯義大利麵/NT$300。

爽口的奶油白醬。向來白醬不是我們的菜,但這道吃來一點都不膩還滿喜歡的。

日本明太子拌上義大利扁麵吸附稠稠的奶油白醬增加風味,總匯組合還滿豐富的。有淡菜、扇貝、大蝦仁、蟹腳肉等。

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NT$230。

番茄紅醬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吃來有番茄的酸甜味可口討喜。

總匯海鮮有淡菜、扇貝、蟹腿肉、大顆蝦仁,燉飯軟硬度剛好,加上蘿勒的清香滿喜歡的。

之前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都是用番紅花淡黃色的燉飯,這是新的體驗,感覺還不錯。

達拉斯酥炸雞塊/NT$160。

蜂蜜芥末醬:蜜甜的黃芥末;辣沾醬:香香的有點酸不會很辣。

桶子裝有有脆脆的金黃薯條好吃,底層鋪上清爽的美生菜。

德州的達拉斯炸雞塊,形狀特別。薄炸皮看起來像麥克雞塊,不會太厚、兩口大小,包裹著是鮮嫩可口的雞腿肉。

洋甘菊(熱)/NT$120。

黃色的清香的茶味,洋甘菊茶佐餐享用讓人心情放鬆。

柚香梅果微蘇打(冰)/NT$130。

呈現薄薄的紫紅色澤,好多莓果、覆盆子、桑葚、草莓果醬浮上浮下。清爽的柚香搭配蘇打、紅莓果融合爽口好喝。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NT$140。

溫熱出爐的布朗尼好大份量,入口軟綿可口。微微苦的瑞士巧克力蛋糕裡藏有核桃、杏仁,上頭柔密的鮮奶油有杏仁片佐香,配上巧克力淋醬,好吃。


Campus Café台中店

美味餐點、美式份量足

對照份量價格實在

列為口袋名單

與家人朋友再來歡聚囉~~



電           話:(04)2321-9898

地           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 廣三SOGO一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21:00)

公 休 日:   無

用餐限制- 90分鐘;低  消- $200/人,$100/90~140公分兒童

外加服務費- 無;刷卡- 無;WI-FI- 有;特約停車-廣三SOGO

大眾運輸:

科博館站→優化公車300~308號;台中客運 70;豐榮客運 48;全航客運 6268步行約3分

廣三SOGO(美村路)站→台中客運 71;72步行約3分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店家及交通相關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私訊店家已讀不回,扣分!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Lung當時體驗的個人感受,不等於每個人所預期的消費經驗嘿~

本文章為店家邀約或招待心得體驗文



更多 CAMPUS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b302e2756dd577bc73c58
本文餐廳資訊:
CAMPUS CAFE (已歇業)
3.9
· 台中市 西區 · 21則評論
SOGO美食逢甲巷弄台中美式推薦台中燉飯campus cafe美式餐廳平民小吃台中義式餐廳台中義式漢堡台中美式啤酒餐廳Campus Cafe 台中南洋廚坊Campus Cafe 台中廣三SOGO店廣三sogo美食台中美食運動餐廳sogo餐廳台中義大利麵台中西區美食台中漢堡逢甲商圈西屯美食台中西屯台中義式好吃夜市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