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距離草屯工商不遠,在一整排的透天住宅區旁,外觀沉穩大器的督賀咖啡,一度讓我們疑惑它是咖啡館、或是書院、又或者是蔬食餐廳呢?

提供多種自家烘培的精品咖啡、簡單的甜點鹹派以及舒適讓人感到自在的環境空間,桌面上貼心的設置了充電座,在這裡用咖啡伴自己度過午後是個很棒的選擇。如果一項有選擇障礙很難自己下定決心的朋友,不妨為自己點一杯督賀來一杯吧!或許會有機會得到一杯完全屬於自己的那杯咖啡。


結束了三天的小旅遊,在回北部前,朋友帶我們來到督賀咖啡,來幫他同學新開的咖啡館捧個場。

寬敞舒適的督賀咖啡

靠窗的座位區貼心的設置了充電插座,搭配店內提供的WIFI,這裡會是個讓人靜下心來好好度過時光的絕佳選擇。


門口進來的右手邊,清水岩的設計,加上擺放在架子上的骨董擺設,讓整體感覺顯得沉穩。

推開另一扇門,原來隔壁就是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督賀蔬院,以後有機會再來用餐。


督賀咖啡菜單

本來有完整菜單,不過被店家要求拿掉了,這裡就用簡單文字讓大家大概知道有那些品項喔。

督賀咖啡提供了自己配方與自家烘培所調配的義式咖啡、講究著的手沖咖啡、以及使用自家烘培咖啡豆的單品手沖、濃縮咖啡、氮氣咖啡等。如果不喝咖啡,那麼來杯好茶吧!烏龍茶、丹露茶,甚至豆漿、牛奶、鮮奶茶也有的,或者也能點個隱藏菜單給咖啡師來個小考驗!如果是和我一樣常常有選擇障礙無法下定決心的朋友,不妨可以點個「督賀來一杯」吧!或許有機會可以品嘗到一杯完全屬於自己的完美咖啡

另外還有限量手作輕食,選擇不多,目前只有兩種甜點加一種鹹派,期待日後能推出更多的品項。





濃縮蘇打

面對著菜單裡眾多的選項,猶豫好久決定試試這杯濃縮蘇打,「些許冰塊和氣泡水,最後加上義式濃縮與一點點的海鹽」,外觀看起來一整杯咖啡色的好難拍的好看

不過雙份濃縮的濃郁搭配汽泡水的暢快,即使在冷冷的冬天依然可以喝的爽快。




手作巧克力蛋糕 + 義大利冰淇淋

第一次品嘗到有香草籽口感的義大利冰淇淋,香濃、滑順、帶著香草濃郁的迷人香氣與甜味。使用75%巧克力手工製作的巧克力蛋糕,外層烤的焦香酥脆,裡頭軟軟熱熱的帶著濕潤的口感,而75%巧克力濃郁的苦甜更是迷人。

裡頭有彩椒、蘑菇,色彩還蠻鮮豔的,口味偏重,並帶著濃濃奶香,派皮的部分口感酥鬆。

必須說我真的不懂咖啡,瞧我點了杯濃縮蘇打、有如小朋友開心享受汽水似的,就知道我真的不懂,但我享受著喝咖啡的那個過程,感受著咖啡師所呈現的每一滴滋味。另外他們有隻店狗花花,可愛乖巧到爆炸啊,靜靜的窩在我們腳邊,好享受這樣可愛的無聲陪伴。


【督賀咖啡】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墩煌路三段168號

電話:(049)231-8777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OHOCAFE/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店休


無服務費

有WIFI與插座

低消為飲品/人



【延伸閱讀】

南投冰店【樂冰小屋】超可愛的熊熊雪花冰

南投住宿【清境家園景觀山莊】招牌狗狗小米

南投旅遊【武嶺的黑夜與白晝】

南投景點【昆陽車軌雲瀑。武嶺銀河星空。石門山晨曦】

【桃園武嶺二日機車小旅遊】一段找回勇氣和堅持的旅程

【求婚驚喜】冷到翻掉的武嶺 / 滿天星空和銀河



相關


標籤:

南投美食,南投咖啡


更多 督賀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532e72756dd7d972e0c08
本文餐廳資訊:
督賀咖啡
4.4
· 南投縣 草屯鎮 · 1則評論
南投美食,南投咖啡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