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點我看原文:【台南咖啡】花樓有二店啦『花樓咖啡Follow Coffee Green』多了綿密的千層蛋糕,二樓還有舒適/有插座的座位區!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透


夢幻的花樓咖啡前陣子也開設二店啦『花樓咖啡Follow Coffee Green』~~~除了販售咖啡飲品之外,二店也多了千層蛋糕囉!!! 二樓還有舒適的座位區,很適合午後來享受悠閒時光!!


▼【花樓咖啡Follow Coffee Green】開在國華街&民權路附近,其實離一店也不遠捏! 白底黑字的招牌相當顯眼~ 想要吃點下午茶坐著休息跟朋友聊天的話,很適合來這邊哦!

▼一走進店裡,一樓就讓人覺得這裡好文青好愜意~

▼超有質感的外帶杯!

▼來看看二樓的環境吧~

文青的氛圍又帶有一點復古氣息~採用許多植栽布置,讓人感到很放鬆! 桌與桌之間也不擁擠,不擔心會與隔壁客人相互打擾哦

▼好喜歡右邊這面斑駁的復古花紋牆! 另一邊的靠窗桌還可以看到下面街道上來往的人車以及小販的叫賣聲,特別有屬於台南的味道!

這裡還有一個大優點,就是桌邊有插座可以充電或辦公(這點整個燒到我啊~~~)

▼抹茶千層蛋糕

抹茶千層吃起來微苦微甜,帶有淡淡的香氣好加分! 上面灑上一點糖粉,口感上蠻有層次感!

▼不知道有沒有人認真數過它有幾層XD  凱莉數到一半就放棄直接開吃了哈哈哈

▼原味千層蛋糕

身為千層控當然要來吃吃看! 搭配一杯咖啡,簡單又幸福! 每天的口味不一定哦,希望下次來可以吃到藍莓口味!!! 千層蛋糕吃起好綿密,層層分明挺有層次感,吃起來甜而不膩口,好吃~

▼一旁還有附上香脆的手工餅乾!

▼拿鐵 $65、森林莓果 $70

熱熱的莓果茶喝起來好溫暖~酸酸甜甜的滋味女生會喜歡,也可以換成冰的!

這家直接收入我的回訪名單啦,好喜歡這裡!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花樓/Follow Coffee Green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55號

【店家電話】06 221 0777

【營業時間】8:00~16:00

【粉絲專頁】花樓/Follow Coffee Gree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花樓咖啡 Follow Coffee Green二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532af2756dd7d972e0bf9
本文餐廳資訊:
花樓咖啡 Follow Coffee Green二店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10則評論
花樓二店下午茶約會台南美食鮮奶吐司餐韓國green花樓咖啡要吃自己烤果醬網美店台南好吃中西區DIY台南中西區美食雙人套餐早午餐夯胖吐司套餐夯土司IG打卡咖啡烤吐司花樓咖啡2聚餐台南中西區烤土司brunch套餐超夯台南下午茶老屋咖啡烤吐司機台南咖啡廳台南自己烤花樓文青咖啡台南早午餐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