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小麥與鳩鳩在逛逢甲夜市的時候,路過看到斗大的紅色布條上面寫著「厚燒黑糖可可鮮奶 大杯35元」,

眼睛馬上一亮,在這個飲料貴鬆鬆的年代下,一般的黑糖可可鮮奶不都要個50.60元起跳嗎?

於是決定手刀衝刺馬上買一杯來嚐鮮。

原本只是抱持著嚐鮮的態度來買買看,事後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家「圓稼」在東海可是赫赫有名的啦!

而最近剛來到逢甲夜市以及一中街展店囉!

去的時候簡直大排長龍,想必大家都是慕名而來的。

他們家的茶最便宜的只要10元,最貴也不過就35元。

這價格彷彿回到10年前的價格,買起來完全不心疼阿!

本來還擔心這麼便宜的飲料店,該不會是使用茶精來沖泡?

但似乎這擔心是多餘的,他們家的茶都是每天早上起來現泡的,因此可以安心食用啦!

招牌嚼感鮮奶茶 NT$35

使用鮮奶茶,裡頭添加了珍珠、小芋圓,以及紅茶凍。

珍珠以及小芋圓嚐起來蠻Q彈,紅茶凍吃起來有甜甜的紅茶香氣,

鮮奶茶偏甜,我們根據店員的建議點了三分糖,喝起來似乎與一般飲料店的全糖甜度喝起來差不多。

而鮮奶茶喝起來似乎比一般的鮮奶茶再稀一些,

但以這樣便宜的價格來說,仍是值得再三回訪。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更多 圓稼 嚼感奶茶專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a0c5c2756dd5bd0a2f229
本文餐廳資訊:
圓稼 嚼感奶茶專賣
4.2
· 台中市 龍井區 · 9則評論
台中茶飲推薦台中東海飲料台中東海商圈八顆柳橙綠高CP值飲料台中草莓奶蓋25元珍珠奶茶小米食圓稼菜單台中龍井飲料台中手搖飲喝得起的日常台中東海美食東海飲料推薦台中楊枝甘露圓稼推薦小米食台中台中必喝飲品小米食x圓稼嚼感飲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