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來到了最後一攤的豬腳店家,這間也是看這個時間點還有在營業就來品嚐看看的,然後不少客人會外帶,且店家就只賣豬腳和麵線。另外豬腳能選擇肉和腳兩種部位,就看個人的喜好去決定吧。

乾麵線,一碗50元,蠻貴的價格,而麵線上面放了不少油蔥醬汁,但麵線本身很細,吃起來會黏成一團的感覺,口感非常飽滿,可惜太乾了,不是我愛的咬勁。

豬腳湯,這份200元,我選了肉的部位,所以是帶皮的豬腳肉,然後份量給不少,肉質口感軟嫩有咬勁,肥皮則是Q彈不膩,帶點豬鮮味。然後湯頭喝起來有厚度,但偏鹹,而旁邊沾醬可以少量沾取來提味。

用餐時間:2018/01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9號

電話:0911853933

營業時間:16:00~02:00



更多 基隆紀家豬腳原汁專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9dfc03a1002ad8ad9ce
本文餐廳資訊:
基隆紀家豬腳原汁專家
3.8
· 基隆市 仁愛區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