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說起美味牛肉麵,許多老饕心裡一定都有自己的愛店!前一陣子,我一位老饕朋友介紹我這間位於中原街的「廖家牛肉麵」後,一試成主顧,吃過後,就再也回不來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你很難想像,這樣一家普普通通外觀的牛肉麵店,居然可以配無菜單料理!?吃牛肉麵一餐一個人均消吃超過一千?沒錯,老闆老廖就是有這樣的魔力!請記得,想挑戰,上門記得說關鍵字:「老廖在嗎?請他來配菜,我錢帶很多!」


這只是表象上的一般菜單,當然,你也可以把它當成一般的牛肉麵店來吃,點一碗牛肉麵,再來一盤滷菜,吃完拍拍屁股走人.........

但,只要你說了關鍵字,老廖一來,你恐怕就沒這麼容易脫身了........哈哈!

沒有老廖,這間廖家牛肉麵就沒有靈魂,不吹牛,你一上門會聽到滿滿的越南腔國語,請不要懷疑,你沒有走錯店~~

因為老廖覺得懂吃的客人不多,大多數時間,他都在店外附近休息蹓搭,只有聽到關鍵字,老廖才會親自上門服務!

桌面上的配菜,酸菜、生蒜頭、醬油膏、辣油,一樣都不可少~~

老廖不在,通通你自己加,老廖若是在,你亂加酸菜在他煮的牛肉湯裡,你絕對會被老廖罵死!

店內的招牌「月亮」

就是牛的膝蓋半月軟骨,滷的通透入味,膠質豐富,比牛筋更好吃~~

這一天,包子爸沒有找老廖,因為上一回找老廖,真的被餵食的太飽了........

老廖主導的無菜單料理,你結帳之前,永遠都不知道多少錢,也許會出現天價也不一定,但絕對能吃到許多菜單上沒有的食材~~

老廖會強硬的端上美味,用力的餵食你,教你吃,幫你配菜,偷偷招待你好料~~

店內不能喝酒,老廖很有個性,他不想招呼爛醉的客人,也時常跟不懂吃的客人吵架,惹他不爽還會趕客人!

包子爸絕不誇張,你一定沒見過這樣做生意的牛肉麵店~~~哈哈!

老廖的牛肉麵,湯頭極致清甜,喝完會回甘的那種........有多好吃,真的上門吃過一次就知道!

記得,第一次來強烈建議要找「老廖」,他會幫你上一課,讓你吃到店內的隱藏版祕密食材,包子爸第一次去甚至連菜單上沒有的「滷牛小排」都吃到了!


網路上甚至有饕客開老廖玩笑,說他開的是間黑店,老廖的無菜單料理牛肉麵,究竟在變什麼魔法?

趕緊上門試試,你會懂為什麼包子爸這麼推崇這間超屌的「廖家牛肉麵」~~


廖家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41號

開放時間:11:30–14:3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廖家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e796c03a102ec141565b
本文餐廳資訊:
廖家牛肉麵
3.7
· 台北市 中山區 · 26則評論
中和新蘆線美食中原街廖家牛肉麵中原街美食ptt牛尾廖家牛肉麵中原街台式 / 牛肉麵牛舌中原街牛肉麵行天宮站美食廖家牛肉麵麵食廖家新蘆線美食中原街美食mich_taipei牛肉牛肚牛肉麵中原街美食dcard牛肉湯台北牛肉麵LAZYbeefnoodles廖家牛肉麵菜單小菜清燉中山國小站美食牛筋滷牛肉台北清燉牛肉麵廖家牛肉麵分家台灣→台北→中山區台北米其林指南清燉牛肉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