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泰王泰式主題餐廳位於江子翠捷運站附近,從捷運站走路約10分鐘可到達。

泰王的菜色選擇十分多樣化,價格也走平價路線,料理大多100元左右,

白飯是NT$20/人且無限量供應,快吃完時跟店員說一聲,店員就會馬上加飯了。

綠椰汁雞肉 NT$150元

綠椰汁醬汁十分濃郁,搭配白飯一起享用超級下飯。

雲南椒麻雞 NT$120元

雲醬茄子 NT$100

將茄子以略帶點甜味的雲南式豆瓣醬拌炒,吃起來鹹中帶點甜味,很是涮嘴!

什錦海鮮湯 NT$150

湯頭口味上較為清淡,很適合搭配著重口味的泰式料理。

摩摩喳喳 NT$50

另外再搭配波羅蜜以及香濃的椰汁,絕對是飯後甜點的最佳首選。

總體而言,泰王泰式主題餐廳是一家性價比很高的餐館,

儘管食物不到讓人驚艷,不過以價格跟份量來說,絕對是值回票價的。



更多 泰王泰式主題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07c4c03a102ec1416053
本文餐廳資訊:
泰王泰式主題餐廳
4.0
· 新北市 板橋區 · 19則評論
中永和餐廳板橋泰國料理推薦板橋平價餐廳中永和泰菜台北泰國料理推薦板橋平價泰式料理板橋泰王雲南泰式料理中永和泰國料理板橋泰王泰式料理板橋好吃聚餐台北好吃泰國菜泰王泰式料理台北泰式料理板橋美味泰式料理泰王雲南泰式料理板橋雙十路推薦餐廳板橋泰式料理新北聚餐平價中永和平價板橋雙十路泰式料理新北泰國料理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