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週末晚餐和哥不約而同的想去吃牛排,最近發現附近開了一間牛排館...

小牛屋牛排館。

這附近也有蠻多間平價牛排館,湧蓮寺內、三民高中捷運附近...所以算是牛排館相當競爭的一帶。

今天來吃這間牛排館 (算是二訪)。

吧檯前的四人桌,旁邊有兒童椅

約10幾桌座位。2人、4人桌都有,我們因為大約5點出頭就餓了,剛來還不是尖峰時段,座位還很空曠。

座位和裝潢都挺優雅的,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

趁人還沒蜂擁而入趕緊拍照

撒些胡椒味道更佳,蠻有料的喔。

牛排上桌前,我已嗑了一碗我愛的紅豆...。

烤好熱騰騰奶油麵包 &香噴噴奶油內餡

提供茶包(玄米煎茶)可以自己泡茶喔,還有衛生杯架,防燙手,處處有貼心。

冰淇淋也是不可或缺的 (使用客惟您 低脂冰淇淋),看到低脂冰淇淋就會很放心的吃 哈哈...(有冰淇淋酥杯)

今天的冰淇淋口味有4種,草莓、香草、巧克力、薄荷巧克力口味

一定要點一個平價牛排$150元,吃看看如何...。上桌時發現牛排很大塊耶, 旁邊還有多一片小塊的,整塊即將撲滿滿鐵盤。

我來試試牛排$ 150元的基本款看看口感如何。

150元牛排 側面, 不是"肉片",是一塊"牛排"無誤。並不薄喔。

基本的 150元牛排, 讓我蠻滿意的,附一顆荷包蛋, 一點點玉米粒、胡蘿蔔丁。

哥點了厚切牛排220元,男生食量大的吃厚切剛好 。


厚切牛排上桌囉!!!! 不由得...驚呼, 還真大片耶!!!


好吃的粗麵,QQ的口感不錯。

厚切牛排$ 220元真的厚實,讚~又大塊。

厚切牛排的熟度7分很OK,粉紅粉紅,肉質鮮美,厚度佳。

哥表示也很滿意

厚切比150元牛排稍微更厚些,一分錢一分貨,各點一份吃吃看差別。

飯後把四個口味的冰淇淋各吃一球...哈 我的甜點胃~~

結束這飽足的牛排餐!!!

內用有附:濃湯、餐包、紅茶、冰淇淋


我們在週六晚上光臨,在這吃牛排的客人, 有一半都是家庭,爸媽帶小朋友一起來吃的呢!!

內用有紅茶和濃湯是自助式,麵包會有服務人員烤好端上桌!

麵包每人份有2個,所以2人就有一籃4顆熱騰騰的奶油餐包呢!不是一人一塊而已喔!!所以也是吃得蠻飽的。

ps.  一般吃排餐都覺得,濃湯、飲料、麵包、沙拉是必備的 (但這裡沒有沙拉喔 ,剛好我也不怎麼愛吃沙拉)!

但這裡秋冬還有紅豆湯耶!! 真少見到牛排館有自助紅豆湯!

濃湯的玉米粒也頗多,(自己呈裝),不會像有些店家的濃湯很淡,喝起來不錯喔。

飯後自助式 冰品是客惟您冰淇淋,雖然許多平價的火鍋店、牛排館都用這牌子,比起杜X爺,我比較喜歡客惟您。

150元的牛排也很大片,有從小時候就吃到的那種平價牛排的嫩嫩牛肉口感。

麵條是粗麵條(類似烏龍麵那樣),不同於一般的鐵板麵,我蠻喜歡這種麵條的。

所以如果不吃排餐,點鐵板麵也不錯,還可以自助濃湯及飲料、麵包喔!

ps.如果排餐共餐要加收 $60元的費用喔!

總體來說,出餐快、衛生、牛排大塊。這樣的價格,我真心蠻推薦的小牛屋牛排喔!

肉質鮮嫩、多汁,環境優雅舒適,無收取服務費,值得一吃。

訂位專線電話:02-2288 0989歡迎合家聚餐、外帶。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14號



更多 小牛屋牛排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c825d2756dd31b6cf7513
本文餐廳資訊:
小牛屋牛排館 (已歇業)
4.4
· 新北市 蘆洲區 · 4則評論
正餐台式料理新北市蘆洲區200元三民高中站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