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連續8年得到米其林一星肯定的「Torikiとり喜」在台北也能吃到囉!

「台北鳥喜」鄰近捷運「象山站」,主打雞肉串燒料理,結合台灣在地「桂丁雞」,不但可以吃到雞的每個部位,每日還有秘密的隱藏私房菜呢!

而且,你有吃過半熟的雞肉嗎?


台北信義區Neo19美食-台北鳥喜

由「橘焱國際餐飲集團」(胡同燒肉)與日本東京米其林一星串燒名店「鳥喜」合作的「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在台北信義區NEO19也能吃的到了!

旁邊就是北海道人氣「湯咖哩GARAKU」與日本九州知名的雞肉火鍋料理店「博多華味鳥」,NEO19儼然就是台北的小日本了,不用搭飛機,只要搭捷運就能吃到日本在地的美味,實在是很幸福耶~

因為是採取定位預約制,所以入內有個通關密碼鎖,有點高級!!服務員會來電確認定位,並且會報一組通關密碼,入內的時候只要按密碼就能進入了,好有趣!!

台北鳥喜-如同日本本店的裝潢

聽說在日本的「Torikiとり喜」只是一間小店,只有板前吧檯座位!

來到台灣後,裝潢氣氛都比照日本本店的樣子,但空間變得更大,位子也變得比較多了!!

除了有吧檯座位,還有一般四人座位跟包廂座呢!

木質裝潢的質感與昏黃的燈光,讓人感覺用餐氣氛非常的輕鬆舒適~

在吧檯的後方有木牌製的菜單,今天菜色有什麼,都可以從木牌中一探究竟,有些還是菜單裡沒有的小驚喜呢!

桌上的擺設有竹籤桶、牙籤、調味料。

調味料分別是山椒鹽、七味粉,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增添食材風味。

台北鳥喜-菜單MENU

翻開菜單,發現鳥喜的菜單清一色都是雞肉串燒類,而且針對不同的部位,所使用的雞種也不同,而且針對不同的部位,所使用的雞種也不同,像是里肌肉就選擇台灣夢幻養殖的「桂丁雞」、內臟則是用「土雞」、雞翅及雞腿用「肉雞」,讓每個部位的口感可以更加凸出。

菜單的品項不多,包含雞肉串烤類,還有蔬菜、小菜、飯類共20多種,價位約在百元左右,是非常親民的米其林料理呢!

而來到這裡的客人基本上都會選擇套餐,有6串套餐$650可以輕鬆小酌無負擔、9串套餐$800讓不敢吃內臟的朋友能美味享用,以及12串經典套餐$1000吃飽又吃巧,有機會還能吃到隱藏菜色喔!

來鳥喜吃職人串燒,當然少不了飲料、酒品的搭配,多種酒類讓酒饕看了都見獵心喜~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這次我點的是12串套餐兩人份,食材與烹調方式都是交由主廚去搭配,在燒烤之前,就見備料台上會準備好待會要烤的食材,真是讓人備感期待啊!

在烤爐裡有燒的火紅的備長炭,價格比起一般的木炭貴了好幾倍,備長炭的火力是可以讓串物保持多汁外皮酥脆的秘方喔!

師承自東京本店的烹烤手法,這裡的每一位師傅每個月都會到日本學習傳承,只有經過社長的審核,才有資格站上烤爐為客人料理。

而在這裡的烤物,最經典的就是師傅會以手中的扇子來控制炭爐的火侯,只用鹽巴與少許醬汁調味,呈現出食材最原始的美味。

台北鳥喜-餐點

▼蜜桃柳橙$150

來吃串燒怎能不來杯小酒盡興一下呢?相對於其他燒烤店的沙瓦,鳥喜的調酒酒味好像比較濃!酸酸甜甜有蜜桃的甜香與橙香,好好喝呢~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台北鳥喜12道精選串物套餐

▼漬物

吃到這蘿蔔片時著實讓我驚艷不已!!

清脆的蘿蔔片帶著柚子的清香與蘿蔔的甜味,一點都沒有擾人的臭味與辣味,怎麼會這麼爽口好吃啊!!

害我好想問他有沒有一罐罐在賣…..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蘿蔔片了!!

▼蘿蔔泥

蘿蔔泥的水分比較高,口感也較綿,只用醬油跟梅子醬提味,可以在串燒的中間搭配著吃,解膩又開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蘿蔔片XD

▼山葵里肌

你有吃過半熟的雞肉嗎?

選用台灣夢幻養殖土雞「桂丁雞」撒上薄鹽燒烤,搭上現磨的日本山葵,肉色外白內粉,一口咬下,肉質相當的軟嫩,毫無腥味,但還是可以吃到一點生肉的感覺,搭上芥末的香氣,反倒能提振食慾呢!

▼雞肉丸

手工捏製的雞肉丸裡面不只有雞肉,裡面還有雞軟骨跟紫蘇葉,口感相當鬆軟,肉汁跟香氣也非常豐富有層次。

▼白玉

白玉指的就是「鳥蛋」,一開始還以為是麻糬、湯圓之類哩!鳥蛋外皮QQ微脆,咬下去要小心燙,因為蛋黃會爆漿…真的好燙XD

▼雞腿肉

雞腿肉質軟嫩彈牙,炭烤香氣十足,微甜的醬汁更能帶出雞腿的鮮甜美味~

▼蘆筍

蘆筍偏粗、水分頗多,吃起來有著蔬菜的清甜滋味。

▼小手羽

使用雞翅的前端組成的小手羽,吃起來酥脆富含膠質,很像零嘴呢!

▼雞心

雞心軟嫩富有嚼勁,咀嚼時能嘗到甜美的肉汁。

▼雞肝

雞肝非常的柔軟綿滑,味道非常濃郁卻無腥味,一不小心,會讓人誤以為在嚐鵝肝呢!!

▼雞皮

同時兼有Q脆與酥軟的口感,咬起來卡滋卡滋,這也滿像零嘴的!

▼雞首肉

雞首肉也就是雞脖子,第一次吃到去好骨的雞脖子耶!!口感也是很Q彈,微微的酥脆感又富含膠質,好吃~

▼砂肝

砂肝也就是雞胗,肉質比較硬脆、富有彈性,可以吃到滿樸實的簡單美味。

▼雞蠔肉(右)、雞肩肉(左)

▼雞肩肉是位在雞胸與雞翅之間的肩膀部位,有著迷人的肉香,同時保有雞皮的香氣與雞肉鮮嫩的口感。

▼雞蠔肉有「雞中生蠔」之稱,一隻雞只有兩塊,非常的珍貴!!

牡蠣肉位在雞腿根部,吃起來很像雞腿肉,但比起雞腿肉更加軟嫩多汁,非常好吃呢!!

▼金針花(左)、秋葵(右)

第一次吃到烤金針花,外表有些微脆,有點像小玉米筍,但是帶著金針花的香氣,滿特別的!

▼小番茄

小番茄也是吃的時候要小心燙,烤過的小番茄甜度變得比較高,也比較軟熟多汁~

▼鳳尾

鳳尾就是雞屁股,油脂跟膠質非常的豐厚!

▼雞軟骨

雞軟骨略帶著雞肉,除了有酥脆的口感外還保有迷人的肉香與鮮甜味。

▼手羽燒

烤到金黃酥軟的手羽燒(雞翅)還帶著骨頭,在食用前,服務員會幫忙將骨頭取下,只要輕輕一撕,三兩下就骨肉分離了!

一口咬下,油脂豐富多汁、口感鮮嫩香甜,雞皮的部分也酥酥的,非常美味呢!

▼雞湯

加了蔥絲的雞湯,有著雞湯的鮮美與清甜,喝起來相當的暖胃呢~

▼茄子

我不愛吃茄子,這道我沒吃,但聽朋友說,沒有一般茄子的臭味,我是不知道啦…….

小米蟲食後感:1000元就能吃到12道米其林的串燒料理,其實不算貴,而且每一道(除了茄子)料理我都覺得好好吃,覺得師傅的烤工真好,食材本身的鮮度也很棒,讓人每一道都感到好享受啊!以餐點的份量來說,可能比較沒辦法吃的飽,我個人是覺得剛剛好,如果想吃飽也有丼飯可以加點,不過整體來說,這裡就是個可以小酌放鬆的地方,下次還會想跟朋友再來吃一次!

台北鳥喜produce by Toriki とり喜(FB)

電話:02-22182612(採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Neo19商場)

時間:17:30-23:30

捷運站:象山

(本文有與台北鳥喜合作,內容為真實體驗分享)

你可能也喜歡:

象山站美食│博多華味鳥 台灣桂丁雞 滿滿膠原蛋白美肌鍋

▼象山站美食│北海道人氣湯咖哩GARAKU 大雞腿超軟嫩 涮涮鍋新登場

▼象山站美食|神戶かつ丼吉兵衛~來自日本神戶豬排蓋飯名店!

HI,你好!我是愛吃愛玩的小米蟲!

愛吃、愛玩、愛旅遊,也喜歡文筆創作!!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追蹤我喔!!

BLOGFBIG




更多 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 とり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e3ea12756dd27438b50f1
本文餐廳資訊:
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 とり喜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25則評論
米其林料理台北信義區NEO19美食台北串燒推薦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 とり喜劍南路站美食中山區餐廳包廂居酒屋串燒 推薦鳥喜價格台北串燒萬豪酒店 餐廳燒烤鳥喜台北鳥喜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台北鳥喜 雞肉串燒料理台北鳥喜訂位台北萬豪酒店餐廳完全預約制Toriki中山區美食燒鳥店信義 串燒大直美食中山區餐廳鳥喜東京neo19鳥喜萬豪日本串燒雞串燒台北鳥喜 捷運中山區日本料理台北萬豪捷運劍南站美食米其林居酒屋米其林一星餐廳東京鳥喜NEO19餐廳中山區午餐推薦中山區聚餐米其林推薦台北鳥喜 菜單台北信義區丼飯中山區聚餐推薦鳥喜套餐日式料理台北鳥喜 菜單 地址米其林中山區美食餐廳recommend大直捷運站附近美食中山區晚餐串燒鳥喜菜單鳥喜米其林東京米其林一星台北連續三年米其林居酒屋推薦台北信義區丼飯外帶推薦中山區晚餐推薦台北鳥喜 桂丁雞劍南站美食深夜食堂燒鳥台北鳥喜午餐東京米其林中山區日式料理台北 串燒 推薦中山區餐廳推薦東區 串燒橘焱國際餐飲集團台北信義區丼飯外帶日式燒烤料理台北米其林餐廳台北鳥喜價位とり喜台北鳥喜 produced by TORIKI日本東京米其林一星串燒名店中城廣場美食捷運美食中山區美食推薦中山區午餐台北美食大直捷運站美食台北連續三年米其林居酒屋信義區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