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天氣冷颼颼就是要來吃火鍋啦!

今天鳩鳩要來介紹的是一家CP值高且服務很棒的火鍋店—丰明殿。

這家火鍋店從開幕至今一直都是人潮滿滿滿。

星期五難得小麥與鳩鳩早早下班,便想說來碰碰運氣,吃吃這家超人氣的火鍋店。

明德殿位於捷運明德站正對面,步行30秒就可以抵達。

難得我們沒有訂位就有位置,我們實在太幸運啦~~

後面的客人只比我們晚來三分鐘卻被告知要等上40分鐘呢!

店門口寫著丰明殿的招牌鍋 : 活菌梅花豬鍋、熟成培根嫩牛肉鍋、絕品天堂和牛鍋、至尊海鮮大賞鍋。

另外,還有最適合愛吃肉的民眾—重量級霸王盤,肉盤份量絕對多到讓你滿足!

重量級霸王盤肉的份量可是一般肉盤的兩倍喔!

丰明殿這個名字由來是參照日本皇宮的國宴大廳。

日本古代朝廷逢新年、節慶和有重要國賓時,會在此殿由日本天皇舉辦宴會招待國賓和大臣呢!

店內風格全店以黑色調為主,走華麗的風格。連燈光都是水晶燈唷。

丰明殿座位寬敞,用餐起來很是舒服。

而且也不用擔心和別人併桌時要吃的很美麗喔XD併桌時服務生會在桌子中間放下隔板,

東西的擺放也都十分的乾淨、整齊。

順道一提,鳩鳩走進店裡時,正好看到服務生正在用酒精擦拭桌面,

可見老闆不僅僅是注重食物的品質,對於衛生上面也很是要求呢!

丰明殿的飲料都是免費暢飲,想要都可以自取。

丰明殿的醬料除了基本的蘿蔔泥、蔥、蒜、沙茶、香油外,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醬油分為三種,分別是日式醬油、芝麻蔥辣醬油、檸檬醬油。

日式醬油在口味上較為甘甜,芝麻蔥辣醬油則散發濃濃的芝麻香,適合愛吃重鹹及微辣的人。

而檸檬醬油則是以鮮榨檸檬搭配醬油,搭配海鮮肉品,口味上非常清爽順口。

湯頭是以北海道厚岸產一級昆布加入冬蟲夏草菌絲及多種養生的藥材。

慢火熬煮而成,湯頭喝起來頗為鮮甜。

當然想要換換口味的人,也可以另外點選其他湯底。

丰明殿的肉類從平價的肉類到高級的食材都有,

像牛肉的話,從常見的培根牛和板腱牛,到超高級的極黑和牛一應俱全!

當然也有羊肉、豬肉和海鮮啦。

丰明殿除了肉類很新鮮好吃外,菜盤也是很不錯呢!

頂級紐澳板腱牛肉鍋 NT$280

小麥因為正在減肥,所以選擇油花比較少的板腱牛。

不過小麥覺得最驚奇的地方是,板腱牛並沒有因為其油花少而吃起來比較硬。

只要將肉在鍋子內涮了5-6秒鐘,就很好吃了喔!

鳩鳩覺得丰明殿蠻特別的地方是,它還特別提供「厚切服務」,

喜歡吃肉比較紮實口感的人,可以事先向服務生告知喔!

另外,還有一個超貼心的服務。那就是如果不想要菜盤的人,

可以選擇更換成肉盤,但種類只限制培根牛跟梅花豬二選一而已。

煮好的板腱牛肉十分光澤亮麗。咬下去的口感同樣鮮嫩多汁。

熟成培根嫩牛肉鍋 NT$265

鳩鳩喜歡吃嫩一點的肉,所以選了培根牛啦!

附餐可以選擇白飯、王子麵、刀削麵或手工拉麵。

丰明殿的手工拉麵是委請老師傅製作,吃起來Q彈。煮好後在淋上蔥蒜及醬油,恰恰到位。

丰明殿的餐後甜點可是meiji冰淇淋呢!同樣也都是無限供應。

而且冰櫃溫度調的剛剛好,因此在挖的時候,並不會覺得有過硬、挖了老半天挖不起來的情形。

最後,吃完結帳後,店家還會送上肉品招待券。方便下次作使用,您說是不是很佛心!

但必須注意的是,還是有期限的限制拉~~~

整體來說,以這個價格所吃到的品質來說是十分值得讚許的。

整家店的服務態度所給人的感覺也都十分的好。

每送完一次餐或是提供完服務,服務生都是以90度的鞠躬向客人敬禮,並且還會對客人回以親切的笑容。

算得上是一家值得回訪的好店呢!




更多 丰明殿 昆布蔬果涮涮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45c392756dd75aff8b168
本文餐廳資訊:
丰明殿 昆布蔬果涮涮鍋
4.4
· 台北市 北投區 · 20則評論
北投明德捷運站人氣火鍋推薦高cp值火鍋好吃海鮮鍋超值大份量明德殿防疫便當台北火鍋推薦台北涮涮鍋台北涮涮鍋推薦丰明殿昆布蔬果涮涮鍋全台宅配火鍋丰明殿 (明德殿)明德火鍋北投美食明德捷運站火鍋推薦北投火鍋推薦丰明殿 明德明德捷運站火鍋在家吃火鍋台北火鍋防疫糧食火鍋涮涮鍋台北外帶火鍋台北火鍋推薦2021北投火鍋丰明殿防疫火鍋台北火鍋推薦2020防疫美食丰明殿涮涮鍋防疫感恩箱丰明殿外帶火鍋台北火鍋推薦ptt丰明殿昆布蔬果涮涮鍋(明德殿)麻辣鍋肉控天堂丰明殿昆布蔬果涮涮鍋 (淡水殿)北投明德捷運站人氣火鍋推薦外帶外送高cp值火鍋外帶外送好吃海鮮鍋外帶外送超值大份量外帶外送明德殿外帶外送防疫便當外帶外送台北火鍋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涮涮鍋外帶外送台北涮涮鍋推薦外帶外送丰明殿昆布蔬果涮涮鍋外帶外送全台宅配火鍋外帶外送丰明殿 (明德殿)外帶外送明德火鍋外帶外送北投美食外帶外送明德捷運站火鍋推薦外帶外送北投火鍋推薦外帶外送丰明殿 明德外帶外送明德捷運站火鍋外帶外送在家吃火鍋外帶外送台北火鍋外帶外送防疫糧食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涮涮鍋外帶外送台北火鍋外帶外送台北火鍋推薦2021外帶外送北投火鍋外帶外送丰明殿外帶外送防疫火鍋外帶外送台北火鍋推薦2020外帶外送防疫美食外帶外送丰明殿涮涮鍋外帶外送防疫感恩箱外帶外送丰明殿火鍋外帶外送台北火鍋推薦ptt外帶外送丰明殿昆布蔬果涮涮鍋(明德殿)外帶外送麻辣鍋外帶外送肉控天堂外帶外送丰明殿昆布蔬果涮涮鍋 (淡水殿)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