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新竹伴手禮/彌月禮盒/好吃油飯推薦美芳餅舖

美芳餅舖位於新竹大遠百附近的西安街上,是一條小小的巷弄,ㄚ綾綾是第一次來到這裡,不仔細看還真的會不小心錯過這間七十多年老店呢!

美味餅藝,芳香永傳

沒吃過的朋友別擔心,來店鋪單買一個來吃也可以唷!喜歡再買禮盒自己吃或送人吃。

過年送禮送到心坎裡

花生糖&芝麻糖

餅舖裡賣肉粽?

美芳餅舖一開始只有販售糕餅,為了發展新特色而有「米香粽」和「蛋黃肉粽」,肉粽需要提前三天預訂唷!有大量訂購需求的客人可向店家詢問~通常到端午節前三天店裡會暫時停售糕餅產品,專心在肉粽製作上;想吃的朋友們請在端午節後跟店家接洽,順便可以訂購中秋節禮盒了 XD

新竹好吃的彌月油飯/彌月禮盒推薦美芳餅舖

一斤+大雞腿+兩顆紅蛋=$180

一斤半+大雞腿+兩顆紅蛋=$220

美芳餅舖依舊維持傳統~使用木桶烹煮油飯,老闆娘說新竹的客人大多需要早上送到,因此凌晨五點多就要到市場購買新鮮食材。

彌月油飯試吃

店家提供一斤油飯試吃,如需要雞腿需另外加購一隻雞腿$50,可宅配到府或至門市索取。

宅配提供(一斤油飯+雞腿+兩顆紅蛋)需收$100

宅配到府:另收運費$160(冷凍宅配)

宅配總共費用:$260

💡 固定禮拜一寄送

💡 無貨到付款的服務

💡 索取時間為每週六上午08:30

💡 需要索取試吃需提前告知

以上以店家公告為主喔!

美芳餅舖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ifangcakeshop/

營業時間:08:00~19:00

訂購電話:03-5223665

訂購LineID:hannah0817520

營業地址:新竹市西安街5巷16號

*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文為邀約文章,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

歡迎加入分享新竹新開幕店家、美食旅遊訊息↓



【按讚追蹤】粉絲團,我會更有動力整理最新新竹資訊唷:)




歡迎加入ㄚ綾綾的社團:

新竹旅遊美食報



更多 美芳糕餅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2232a2756dd1cd17c7f93
本文餐廳資訊:
美芳糕餅舖
4.6
· 新竹市 北區 · 1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