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家『好想吃冰 かき氷』經過它N次了,一直很想吃吃看,可是冰品是amy的大忌,老爺絕不會同意的。每次看著門口menu上那些誘人的冰品,都只能假裝無視地快速走過,沒想到這家冰店冬天竟然還推出"湯葉丼",這個老爺就不會反對了。



這家店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冰看起來好吃之外,裝潢很有日式風格也是原因之一。



店內其實不算小,但生意極佳,12點開門,不到半個小時就全滿了。





店內靠窗處都是這種和室座位,店家還特地弄了兩張暖桌。坦白說這種混搭方式amy不太喜歡,因為和室座位離一般桌椅很近,客人脫下來的鞋子就在擺在你旁邊,感覺很怪,另外好像沒在餐廳看到人家用這種暖桌的,如果上一位客人腳有異味的話,那感覺應該挺差的,所以我們這天很識相地選了一般桌椅。



水和餐具自助。



韓式泡菜丼/$109

點好餐之後餐點很快就送來了。餐點很簡單,就一個飯、一個湯。



飯上面是一層豆皮,感覺上豆皮是跟酸菜一起煮的,加上汁一起淋在飯上,所以飯吃起來有點濕軟,像湯泡飯的感覺;泡菜算是醃的比較久的泡菜,口感偏軟、酸度偏重,豆皮本身味道很淡,整體而言就是很素雅的一個丼飯。



烤飯糰/$139



飯糰吃起來完全不像有烤過,像是剛煮好的飯、放在飯糰模型裡壓好後塗上醬就完成了,非常燙口,重點是完全沒有任何烤過的香氣。



漬蕃茄

淡淡的醋酸味,還行。



小菜也是一般般。



味噌湯非常非常的淡,已經淡到快嚐不出味噌香氣來了。



焦糖奶酪

焦糖醬很像森永牛奶糖拿水稀釋的味道,沒有很喜歡。



堅果芝麻拿鐵

就牛奶加黑芝麻粉的味道,還行。


『好想吃冰 かき氷』的料理可以說是非常地清淡素雅,幾乎都是吃食材的原味居多,湯葉丼對於喜歡吃豆皮的人來說可以試試看,畢竟台灣很少有地方賣這樣的丼飯,至於烤飯糰就只能說不合我們胃口,不代表您不喜歡囉~。


好想吃冰 かき氷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

02–2366–0115


更多 好想吃冰 かき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5707d2756dd524dd08e30
本文餐廳資訊:
好想吃冰 かき氷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55則評論
公館站餐廳公館素食台電大樓站美食公館台大美食軟西遊記彩虹刨冰大安區冰店公館彩虹刨冰好想吃冰台大公館店溫州街台北冰品好想吃冰 公館宇治金時台電大樓站餐廳日式素食好想吃冰 かき氷台北餐廳台大旁冰店公館冰店公館 好想吃冰台電大樓美食芝麻冰台北輕食台北美食公館美食平價創意蔬食餐廳捷運台電大樓站台北市.午茶咖啡台北市蔬食台北市美食好想吃冰 菜單台北日本餐廳公館下午茶大安區好想吃冰 真白山嶽師大素食日本富士山刨冰台北蔬食餐廳好想吃冰台大冰店冰品與飲料大安區甜點下午茶富士山冰台大台北日式餐廳台北素食500元以內捷運周邊好想吃冰台大IG爆紅的冰店iwanticesomuch,公館冰店,台北冰店,台大冰店,大安區好想吃冰,好想吃冰,好想吃冰 かき氷交通,好想吃冰 かき氷價位,好想吃冰 かき氷菜單,好想吃冰 台大,好想吃冰 捷運,好想吃冰 溫州街,好想吃冰 營業時間,好想吃冰公館,溫州街冰店台北日本料理台北冰店台北甜點溫州街餐廳刨冰溫州街美食台電大樓站冰店台北富士山冰好想吃冰 かき氷台大公館店台北日式料理台大公館美食夏季冰品公館站輕食公館 日式刨冰公館餐廳好想吃冰 黑部立山台北抹茶甜點公館 日式冰店公館抹茶甜點大安區美食抺茶台電大樓站 好想吃冰好想吃冰 かき氷 菜單公館美食台大素食公館站美食日式冰店午茶.咖啡館公館站台北公館 好想吃冰 かき氷好想吃冰 台大公館店台大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