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點我看原文:【台南永康】超澎湃牛肉火鍋『鴻牛溫體牛個人鍋』個人獨享好過癮,用料大方又新鮮,蠻適合家庭聚餐!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透





台南又有牛肉湯/牛肉火鍋新選擇啦! 繼上次來永康東橋一路這帶用餐後,就偷偷收藏了好幾家餐廳! 這次跟家人來吃『鴻牛溫體牛個人鍋』,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澎湃的蔬菜盤,整體還不錯捏! 下次還想來喝喝看它們的溫體牛肉湯!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鴻牛溫體牛個人鍋】位於永康區東橋一路上,好喜歡這一帶的環境,房子都蓋的好漂(昂)亮(貴)! 停車也算方便哦!

▼店內環境挺寬敞,位子也蠻多的! 還有大圓桌可以家庭聚餐或多人聚餐哦!

▼菜單~~~

▼一字排開的醬料區,想怎麼搭配可以自己來~

▼我習慣用【醬油、沙茶醬、蒜末、蔥花、薑絲】調味!

▼火鍋除了搭配白飯之外,也可以換購瓜仔肉燥飯!

▼白菜蛤蠣胡椒蒜頭雞肉鍋 $250

這鍋很適合冬天吃! 微微辣辣的白菜蛤蠣胡椒雞湯頭,喝起來好暖胃!

▼菜盤真的給的豪不手軟,各種蔬菜配料通通有! 像是:高麗菜、金針菇、南瓜、手工豬肉丸等等! 先將白菜&蛤蠣放入鍋內燉煮,湯頭會越煮越甜越入味

▼裡面的雞肉好大塊,吃起來帶有蒜頭香氣及胡椒的味道!

▼冒著陣陣熱煙~~~

▼滿滿的配料裝滿了整個鍋子!

▼溫體牛肉鍋 $250

附上菜盤、白飯,飲品可以無限喝!

真心覺得個人鍋的份量很方便捏,臨時想吃牛肉火鍋不用揪團,自己吃也可以!

▼誘人的溫體牛肉片

▼溫體牛肉鍋湯頭裡面還有牛肉耶,搭配洋蔥熬出來的湯頭順口甘甜,覺得CP值很高!

▼溫體牛肉片放進去鍋內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囉,口感十分嫩口~~~並帶有淡淡的鮮甜味!好吃!!

▼手打豬肉丸

店裡的超人氣單點應該就是它了! 大顆的手工豬肉丸,飽滿又有嚼勁!

喜歡吃牛肉湯、牛肉火鍋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這家!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鴻牛溫體牛個人鍋


【東橋店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號

【店家電話】06-302-0067

【時間】週二~週四17:00~22:00、週五~週日11:30~14:00、17:00~22:00

(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鴻牛溫體牛個人鍋


【中華店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00號

【時間】週二~週四17:00~22:00、週五~週日11:30~14:00、17:00~22:00

【店家電話】06-234-989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鴻牛溫體牛肉個人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469342756dd0896fa09d9
本文餐廳資訊:
鴻牛溫體牛肉個人鍋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永康區 · 18則評論
剝皮辣椒雞鍋台南永康溫體牛肉推薦個人溫體牛肉鍋台南永康平價個人火鍋推薦個人鍋台南平價火鍋台南永康美食推薦鴻牛溫體牛肉鍋溫體牛溫體牛肉火鍋牛肉爐台南牛肉湯火鍋鴻牛台南小吃台南永康手工丸推薦牛肉鍋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台南永康清燙牛肉推薦麻油雞鍋台南永康松阪豬肉推薦鴻牛 台南台南美食推薦台南好吃溫體牛推薦台南聚餐推薦溫體牛肉個人鍋台南 溫體牛肉台南 火鍋台南永康晚餐推薦台南火鍋推薦台南溫體牛肉火鍋善化牛肉芯芯台南永康平價溫體牛肉推薦豬肚蛤蠣台南永康美食八字眉台南 火鍋店台南台南好吃牛肉鴻牛溫體牛肉個人鍋台南火鍋台南平價牛肉台南永康聚餐推薦台南牛肉小毛肉燥飯台南永康鍋物推薦台南永康個人火鍋推薦胡椒雞鍋涮涮鍋台南溫體牛台南永康牛雜推薦永康牛肉涮涮鍋剝皮辣椒台南人氣牛肉湯推薦台南牛肉鍋台南現宰溫體牛肉推薦小火鍋台南個人鍋永康美食台南美食台南部落客癡吃虎台南鍋物台南牛肉爐台南國產牛肉台南永康泡菜鍋推薦牛肉湯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