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於新堀江巷弄之中的Bonnie sugar手作甜點專門店,以各式季節性水果製作甜點,征服無數美食愛好者,一直都是肥獅子的口袋名單,最近又是草莓季,Bonnie sugar手作甜點專門店的草莓系列甜點樣式選擇性超多,意外得知Bonnie sugar手作甜點快閃店於12/20~2/20在駁二藝術特區二個月,讓還沒有衝過高雄本店的肥獅子決定先衝快閃店,一解那口腹之慾。


Bonnie sugar手作甜點高雄駁二快閃店位於大義倉庫C7-7,就位於動漫倉庫的旁邊!

一走進室內,以各式乾燥花佈置,超美滴!甜點、蛋糕、飲料隨手拿起來,用乾燥花當背景,處處都是IG拍照打卡的好背景。

往裡面走還有整片的乾燥花海。

Bonnie sugar手作甜點專門店的二樓有用餐區,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或一份甜點,需先在一樓點餐後才能上二樓。

駁二快閃店的營業時間為AM 10:0~PM 9:00,這天肥獅子來訪的晚,甜點櫃裡的甜點選擇所剩不多,可見Bonnie sugar的熱門程度,建議早點來訪口味選擇性較多。

一樓除了熱門度高的水果系列甜點、蛋糕之外,也有其他可愛造型的繽紛甜點。

二樓的用餐區以工業風倉庫為主軸,搭配上電欖軸當桌面,再將座位上配上馬卡龍色系的抱枕,讓原本感覺冰冷的空間增添溫馨。

經過內心的一番爭札之後,選了紅紅草莓大派、小山圓雙層抹茶磅蛋糕、水果冰磚氣泡飲。

小山圓雙層抹茶磅蛋糕以小圓山抹茶粉製成的磅蛋糕,中間加上抹茶的好朋友紅豆餡料,上頭再以抹茶白巧克力及新鮮草莓裝飾,看起來超可口。

一入口立即感受到濃郁的抹茶香氣,吃到紅豆餡料除了感受的到顆顆飽滿的紅豆之外,香氣也十足,是抹茶控不能錯過的一款甜點。

紅紅草莓大派,這款最吸引肥獅子的就是上頭滿滿的新鮮草莓,讓一向是草莓控的肥獅子二話不說就先選這款啦!

這款是以香酥的派皮加上卡士達醬及又大又甜的新鮮草莓,多汁的草莓綜合掉卡士達醬的甜膩,平衡味蕾,吃起來滿滿的幸福!

水果冰磚氣泡飲,甜甜的滋味,帶著微微的氣泡感,還不錯喝!

bonnie sugar的MENU,這裡的甜點選擇性非常的多,光是草莓就有好多款選擇,下回再找時間到高雄店試試其他口味。

Bonnie Sugar手作甜點專門店以當季新鮮水果為主,做成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甜點本身較甜,用水果本身的酸甜滋味平衡甜度,口味還不錯,快閃店以乾燥花為主題搭配工業風格與溫馨唯美佈置,每一處都值得網美取景拍照打卡,更是來到駁二藝術特區遊玩歇腳品嘗美食的好去處。


✨快追蹤我的IG:https://goo.gl/dQWct1

✨LINE@生活圈好友募集中:https://goo.gl/gqnL98

觀看大圖或是更多美食請到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或加入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店名:Bonnie Sugar手作甜點快閃店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大義倉庫C7-7

電話:07-521232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0:00~PM 9:00

官方FB/官網:Bonnie sugar/Bonnie Sugar手作甜點專門店


相關標籤: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甜點推薦  C12駁二義大站  駁二藝術持區

更多 Bonnie Sug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bdec03a1002dd4dc904
本文餐廳資訊:
Bonnie Sugar
3.8
· 高雄市 新興區 · 52則評論
新興區高雄抹茶甜點高雄草莓蛋糕高雄甜點店高雄美食推薦高價位高雄好吃高雄聚餐輕食舒芙蕾法式草莓之丘好吃甜點雜貨高雄疫情外帶水果派巷弄隱藏新崛江下午茶高雄新崛江新崛江商圈Bonnie sugar高雄市中央公園站高雄咖啡館高雄咖啡店生日蛋糕高雄蛋糕推薦C12駁二義大站甜點聚會超人氣甜點蛋糕買一送一高雄好柿手作甜點新崛江咖啡廳高雄咖啡新崛江上市不等於開始賣家庭聚餐草莓塔新興高雄人氣甜點高雄聚餐推薦低消一杯偏貴飲料高雄下午茶推薦bonnie sugar蛋糕約會聚餐高雄蛋糕專賣店新堀江昂貴甜點創意料理甜點專賣高雄必吃手作甜點駁二藝術持區手工甜品高雄不美食駁二美食BONNIE SUGAR高雄甜點bonniesugar高雄捷運周邊餐廳高雄美食地圖高雄小吃下午茶bonniesugar高雄新堀江高雄蛋糕外帶高雄蛋糕新崛江美食隱藏版Bonnie Sugar高雄甜點店推薦Bonnie Sugar高雄中央公園站美食高雄下午茶人氣蛋糕日本雜貨高雄甜點推薦高雄咖啡廳約會崛江商圈人氣店聚餐Orangebeard高雄下午茶餐廳好柿手作甜點專門店咖啡高雄美食新興區甜點店Bonnie Sugar菜單巷弄美食人氣專賣店好吃蛋糕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