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美食│西區日式料理: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

隱身在公益商圈精誠十六街巷弄內的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選用新鮮的食材,再以精緻的料理手法呈現一道道精緻的日式料理,不僅價格親民,而且免收服務費。餐點多元不僅有適合上班族的日式定食,也備有可供八人一同餐聚的日式包廂,目前還推出了CP值超高只要$95外帶的商業便當。



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粉絲頁

店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7號

電話:04-2325-203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周一公休)


☛個人網站:【VICKEY LOVES BEAUTY

☛FB粉絲專頁:【VICKEY LOVES BEAUTY

☛IG帳號:【vickey.wei



更多西區美食:

公益路—台灣特有的手路菜—正月初一‧ 新台灣料理

忠誠街—雪花冰,紫米粥,甜湯—Ice More愛吃摩爾雪花冰

美村路—早午餐,義式料理—義拉瓦yilawa

川味麻辣燙—麻佬大川味麻辣燙-台中美村店

大仁街—法式,義式料理—法義風味人文餐廳

向上北路—日式拉麵—鹿兒島豚骨拉麵 勘場KANBA

向上南路一段—餐酒館,德州撲克—ARENA 遊戲主題餐廳

台灣大道—美式餐廳—CAMPUS CAFE美式校園輕食餐廳台中廣三SOGO店








更多 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683342756dd7d922e1e9d
本文餐廳資訊:
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
4.5
· 台中市 西區 · 3則評論
台中西區日式料理台中西區美食台中日式料理台中鰻魚飯台中平價日式料理岩本町手作日式料理台中美食岩本町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