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2018/01/15

2.0版的Cho café移駕到舊店址的隔壁,店門口有著濃厚台灣味的舊式拉門,推開門內首先看到的是咖啡相關展示區,咖啡包裝禮盒與咖啡豆,咖啡生活器具等販售,刻意打造的咖啡專區,讓顧客方便購買。新店的優勢就是寬敞而有味道的空間,當一貫吹起微型咖啡館的趨勢後,大型咖啡館還是令人想念的。

走進店內馬上讓人感覺一種純樸的台灣味,沿著地上的台灣花磚步行到咖啡吧檯,整面紅磚牆與灰階色牆壁相對,全區以大理石桌打造的圓桌與方桌都是如此懷舊與古味,再加以暖色調的燈光形塑的氛圍,好像回到5.60年代的咖啡館錯覺,這是前區的設計概念。後方區以較現代化的輕工業風設計概念,追求簡單大方俐落的空間,獨立式的空間多了隱密與安靜的氛圍,讓喜歡獨處的人有一個更自在的角落,整體的設計氛圍有懷舊有新穎,是一個會讓人想流連的好地方。

咖啡是由店主侯珍微與王詩如合作研發,咖啡是一時之選大有來頭,店內提供單品咖啡與義式咖啡,手沖咖啡每天有4支供選擇,茶品與其他飲品選擇很多,餐點從早餐到輕食都有,畢竟位居大量外國觀光客到訪的西門町,餐飲的提供也要走多元化才能滿足好客。另外常看到有人推薦麻糬鬆餅,我不是鬆餅愛好者還沒嘗過,下次來吃吃看。可能跟4MANO有關吧!那天侯老闆也在店內,兄妹店不同型態風味也不同~~~

卡布奇諾

先來一杯卡布,5分鐘就乾了

較一般卡布的卡布略厚的奶泡,但不失咖啡的風味,還是很滿意

哥斯大黎加 聖塔愛蓮娜 白蜜 中焙180元

金桔 檸檬 大吉嶺紅茶

出杯的方式以一壺熱咖啡搭配一杯冰鎮咖啡

先把小杯的熱咖啡喝完再品嘗冰鎮

柔順圓潤的風味,乾淨明亮的口感餘韻甘醇,很喜歡

Cho ca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3號

電話:02-2312 1123

營業時間:08:00-18:00

【咖啡館】老屋再生的老房子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適合一個人窩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隱密在二樓的窗景咖啡館選輯

【咖啡館】2016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7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更多 Cho caf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bbca32756dd50481042b7
本文餐廳資訊:
Cho café
4.4
· 台北市 萬華區 · 1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