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冰糖滷味(FB

之前就聽我家堂姐提到國華街有間冰糖滷味好好吃,結果我都還沒去,店家就移到了民族路上了!大路邊,晚上天黑黑,店攤燈一點,更加耀眼吸睛。

店家的冰糖滷味是放在木櫥,讓我想起之前去夜市都會買“木櫥滷味”~可惜現在年紀大了,討厭人擠人,就很少去 XD  這種放在“木櫥”的滷味,真的好有懷舊的味道~^^

攤位旁邊還有這種很古老的遊戲!大家玩過嗎?

還記得…讓轉盤小飛機停在3的話,會有3塊巧克力~^^


店家滷味整齊的放在木櫥內,一目了然~

我喜歡這種乾淨衛生又整齊的擺法^^

拍幾張給大家看看~ 快來點餐喔!


店家菜單:

想吃什麼,直接畫點單即可。

這裏的滷味,可以加價$40,現炒三杯口味!

原味,則是冰糖滷味,不會特別加熱,冰涼常溫就很好吃了!

我們兩種都想吃啊~^^  分兩單,兩種味道都來各點一份。

單價也很清楚明瞭,除了下方的星星選項有特別標示單價外,其他選擇都是一份$20,買十送一!

也就是說,你如果是買原味的冰糖滷味,兩百元就能挑十一樣~划算!^^


填好單,就等我們的三杯滷味 排隊開炒囉!


看老闆加了好多食材佐料,先爆香!

那一炒,香氣就一直散發撲鼻而來~ 好香好香  好想快點吃到啊!😊

登登登!炒好囉! 香噴噴!趕快打包回家享用囉!



原味的也點了一些,店家把他切切,就裝盒囉!

原味的看起來很清爽呢!^3^

店家會問是否加辣,因為我們有的人不吃辣,所以辣椒特別包。

建議要試試這店家自己製作的辣椒醬,吃起來不會很辣,提味又增加香氣。


店家沒內用座位,所以大家都是外帶回家享用~

鏘鏘鏘!是不是很豐盛~^^

來開吃了! 我們點很多,所以我就跟大家分享特別喜歡的口味~


冰糖滷味

如果你愛吃清爽一點的味道,或是天氣熱,你一定要挑選這種“原味冰糖滷味”。

原本的冰涼滋味,吃起來沁口!冰糖的淡雅滋味,在你咀嚼時淡淡的感受~

因為冰糖味道不是很濃郁的那種,所以更可怕!會讓你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更加涮嘴啊!

第一,大推:滷豆皮,香甜的味道,我好愛!^^

第二,大推:醬炒米血,完全不輸台南夜市裡“二師兄滷味”的米血!上面有層甜甜稠稠的米糖醬,吃起來口感軟帶彈,有米香,有冰糖的甜蜜滋味!

其他,如:手工天婦羅,QQ小鳥蛋,海帶,豆干,也都很好吃喔!

秘製豆干,原味吃的到冰糖香甜滋味,也很涮嘴。


過年時應該也很適合買一大包回家看電視配著吃 :P


冰糖鴨翅:

之前去松村買滷味,必買的就是鴨翅!看到店家有,也點支來吃吃看!

我是吃原味冰糖的,也滿有味道的喔~ 香甜的滋味,我又愛啃骨頭,吃起來就是很涮嘴啊!^^


現炒三杯冰糖滷味

既然三杯口味,也是網路大家推推的! 當然也要炒一下三杯來試試~

炒過三杯的冰糖滷味,會稍稍蓋掉原味的冰糖甜蜜滋味,三杯的味道則是淡雅清爽滋味!

炒三杯的好處,就是像現在冬天,炒過的滷味熱熱的,還能暖暖身^^

現炒三杯冰糖滷味,多了九層塔香,也很不錯!

醬炒米血,完全不輸台南夜市裡“二師兄滷味”的米血!軟硬適中的口感,炒了三杯,別有一番風味!


秘製豆干,炒三杯後,是帶有九層塔香!跟原味冰糖豆干,是完全不同的味道喔!


必點的麻香海帶,這個滷的很夠味,帶有麻油的香氣,咬下去會有啾西感。

炒過熱熱吃也好吃,基本必點!


手工天婦羅,Q彈的口感,是我們家小朋友愛吃的必點滷味!

他們家的『燉滷雞腿』,也很有名!點來吃吃看,真的是整隻的雞腿誒~

滷得很夠味,炒過三杯更香!

肉很嫩,很推薦!


QQ蛋,應該家中有小孩的都會點 XD

意外的也有冰糖的味道,因為蛋很多都沒滷入味的,他們家有喔!


剛剛提到的原味冰糖滷豆皮,炒了三杯後比較不甜,也很愛!^^


巨鼠食後感

民族路的好吃滷味,每個份量適中的銅板價。

懷舊的冰糖滋味,有著以前老媽媽或外婆奶奶的味道,難怪那麼受歡迎!

喜歡吃滷味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

愛吃熱滷味的,不妨加個四十元,不管你點選多少份量,都能幫你炒三杯口味^^


然後啊~最後貼心提醒,他們家的滷味有個恐怖的魔力,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異常的涮嘴啊!

所以份量要多估 XD


冰糖滷味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7號

16:30-23:30 (每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929 098 466/ 0926 360 331

訂購 Line ID:bruce70

備註:滷味買10樣贈送1樣/加價$40,可升級現炒三杯冰糖滷味


感謝大家賞文~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快來找巨鼠玩吧!


更多 懷舊冰糖滷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9b06e2756dd5d6810fcf3
本文餐廳資訊:
懷舊冰糖滷味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2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