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詳細內容及更多文章請到914Joyce--平凡女子的吃喝玩樂


其實文華東方一直都是我望之怯步的飯店,打著全台北最高級飯店的稱號,價格也是非常高級,之前有幸在那參加朋友婚宴後就沒再去過了,

大家看到這裡如果是小資族的人 拜託不要關掉視窗!!! 因為這家位於文華東方的盧卡諾義法餐廳的價位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合理阿~ 如果你可以接受偶爾在東區的餐廳吃一份三百元的義大利麵跟一杯兩百元的拿鐵,那何不來盧卡諾用差不多的價位體驗五星級飯店的享受呢?

以上內容必須建立在下面這張日間菜單!!!(11:00~17:00)

我跟朋友都是各點了一份"滿載一碗美好" 裏面包含了主餐、 一小杯水果希臘優格 和一杯兩百元的飲料(有現打果汁 各式茶類和咖啡可選擇) 上述一份為NTD520(需再加一層服務費) 雖然不到特別便宜但搭配它的環境和文華東方的頭銜 就會覺得很划算XD

尤其是環境!只要是熱愛拍照及喜歡歐洲造景的人,肯定會在這裡麻豆魂上身,開啟拍攝寫真集模式!

戶外區的位子 每張桌子都有搭起繽紛顏色的洋傘,搭配文華東方歐式的建築,整個很有異國風味,我決定要帶阿母來感受一下!!

而且可能是因為文華東方已經跟昂貴畫上等號了,大家不會貿然前往用餐,所以即便是假日,餐廳的人也很少,不用像其他熱門IG打卡餐廳,拍個照需要排隊又要閃人(大心),重點是我沒有訂位喔!!! 星期日下午茶的這種時段,在台北根本不可能發生!!

位子好多 占地又寬廣,你想坐哪都可以!!

介紹完戶外座位區,進到室內用餐區又是另一種情調~

真心覺得美(愛心眼) 我就是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概念啊!!!

柔美的燈光搭配上牆上看不懂卻很有藝術的畫作 還有我最喜歡的馬賽克拼磚,這裡的用餐環境可以給100分!!跳脫傳統華麗五星餐廳的裝潢 融入各種素材妝點,大膽的配色下卻不俗氣 這個設計師太強!!

陋陋長的介紹環境後,終於輪到餐點了! 我們點了一個豬小排燉飯還有一個炭烤雞肉凱薩沙拉

滿載一碗美好的第一道是水果希臘優格

老實說 比我幻想中的容量少很多,我本來以為應該是要一碗 但其實是一小杯(哭)

希臘優格的口感比一般優格要濃稠,所以調味不好會有點可怕,但

盧卡諾的希臘優格很好吃!口感綿密細滑,奶香濃郁,配上各種新鮮水果(約莫有五種),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再來就是我朋友點的炭烤雞肉凱薩沙拉,口味滿特別的,裡面加入薄荷!!第一次吃到加薄荷的凱薩沙拉,沙拉裡放了滿多堅果,增加口感,雞肉也很嫩,吃起來滿清爽的!! 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雞肉沒有炭烤 不知道是不是廚師忘了?這跟菜單的名字不符阿XDD


豬小排燉飯這道菜就必須讚揚一下了!! 非常推薦大家點阿~~

首先是燉飯,米粒非常入味卻保有義式米心微硬的口感,還有搭配花生米、米香、青蔥跟鴻喜菇,一口放進嘴哩,料超豐盛飽口的!!我其實很怕吃到糊糊的燉飯 那會很像煮失敗的粥,盧卡諾的燉飯沒像義大利當地那麼硬卻適度調整配合台灣人的口味!我覺得很棒~

接下來是豬小排,外層炸得酥脆,裡面的肉經過調理醃製富含肉汁不乾柴,重點是裡面吃得到豬軟骨,可以咬一咬就吞進去!!這樣的豬小排在外面餐廳真的比較少吃到!! 我跟朋友都有點驚豔!


隨餐附的飲料我選季節果汁,當天前往是芭樂蘋果汁,感覺沒加甚麼水滿濃的!!

然後我朋友點的是洋甘菊,服務生不時都會來問我們要不要回沖,還滿周到的!!

經過以上介紹又來到本人的不負責任給分時間啦!


餐點口味:★★★★☆(除了炭烤雞肉不知為何沒炭烤外其他都很棒棒 如果優格可以大碗一點就完美了)

再訪意願:★★★★★(等眼睛不脫窗時要再來一次大拍特拍)←這就是我不看鏡頭的原因 因為大近視眼睛受傷不能戴隱形眼鏡哪QQ

用餐環境:★★★★★(裝潢美呆氣氛悠閒而且不限時)

服務態度:★★★★☆(滿注意用餐客人的狀況)

Café de LUGANO​​​​​​​

地址:

10548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1樓(文華東方酒店裡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多多支持點讚唷 謝謝


更多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咖啡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0d3e4699b6e662f795728
本文餐廳資訊: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咖啡館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19則評論
Café de Lugano菜單義式料理下午茶東區餐酒館CaféCafé de LUGANO菜單偽出國文華東方下午茶親子活動台北法國菜台北酒吧推薦六星級酒店東區酒吧Cafede Lugano南京復興美食聚餐台北調酒推薦南京復興站美食文華東方餐廳LUGANO菜單台北東方文華酒店Café de LUGANO訂位Café de LuganoCafédeLugano文華精品文華精品餐廳台北咖啡廳酒吧LUGANO約會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東方義式台北小巨蛋美食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餐廳飯店下午茶義大利料理台北餐酒館松山區美食lugano早午餐Café de LUGANO訂餐小巨蛋美食台北戶外下午茶松山區餐廳東方文華咖啡廳捷運南京復興站餐廳mandarin orientalCafé de Lugano 咖啡廳文華精品Cafe de Lugano飯店美食庭園咖啡文華東方酒店餐廳文華東方法式料理 台北文華東方酒吧Café de LUGANO盧卡諾小巨蛋東方文華酒店捷運松山線美食文華東方酒店美食推薦brunchLUGANO外帶mandarinorientalhotel姐妹約會台北文華東方咖啡廳Café de Lugano 台北文華東方咖啡廳東方文華咖啡廳菜單文華東方酒店松山區下午茶松山區餐酒館打卡點聖誕節文華東方咖啡館lounge bar台北歐洲旅遊文華東方美食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美食下午茶推薦盧卡諾義法咖啡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美食推薦台北美食Cafe de Lugano文華東方酒店cafe台北飯店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