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威諾娜 Verona café & Restaurant ╣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八德北路728號1樓(google地圖

電話:07 373 509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 – 20:30

粉絲頁

威諾娜 Verona café & Restaurant位於仁武有點偏僻的地方,所以才能營造出如此別墅感的咖啡餐廳。

威諾娜餐廳的義大利麵滋味非常別緻,跟其他間義大利麵餐廳很不同。

威諾娜菜單上除了義大利麵,還有燉飯、三明治、漢堡、咖啡飲品,非常多料理哦。

店裡還有種植蔬菜,直接就地取材,超接地氣der~

其實胖咩不常跑仁武線,是胖咩的老師很推薦這間義大利麵,不僅餐點很美味,店內店外裝潢都很高雅簡約,大概就是所謂的世外桃源吧。

光是店外就好美,非常有高級餐廳的質感。

大片草地很綠意盎然,即便是晚上在燈光的照亮下更有不同的感覺。

沒想到仁武居然有這麼美麗的餐廳,簡直是工業區的秘境~

店內很簡約,直接進去看看吧~

胖咩喜歡這面牆,簡約純白的書櫃與充滿質感的外文書,還有許多別緻的銀色飾品,整體看上去很優美。

好像有有關咖啡的外文書。

留聲機很漂亮,銀製品充滿復古的典雅。

店內座位很多,聽店員說之後會開放二樓哦。

以仁武而言,周日這樣算人蠻多的了~

甜點巧克力派~

黑板上有大大的LOGO,與魔幻的塗鴉。

老師的小寶貝,看見胖咩像看見親姐姐般興奮,讓胖咩整晚都心花怒放der~

店內的座位都很大很舒適,不僅有特色主餐,還有咖啡能享受美好的下午茶。

自己的蔬菜自己種的概念……

直接拔起來煮,很霸氣呢!

霍爾的移動城堡 $130

套餐飲品可折 $50

貝里斯奶酒詛咒了咖啡……

貝里斯奶酒淡淡的香氣很迷人,加上咖啡的香氣,讓整杯咖啡有奶香與甜味。

店家的咖啡飲品不是以宮崎駿的作品命名,就是用冰雪奇緣的故事創造,很有趣,害胖咩每杯都想點……

以下式套餐的餐點。

沙拉搭配的是油醋醬。

酸甜滑潤的滋味讓生菜水果與核桃堅果格外有味道。

清脆的口感加上酸甜的滋味很清爽,底部會殘留油醋的油,怕油的可以不要沾到最底端。


奶油濃湯

濃湯的口感滑順濃郁,還可以品嘗到細微的顆粒,滋味很特別,特別到不覺得單單只是奶油濃湯而已。

蒜味麵包

麵包外面烤得酥脆,內部鬆軟,沾上蒜香醬,超香的。

胖咩很推薦套餐選麵包,跟外面的麵包很不一樣,蒜醬的香氣非常的濃郁,麵包只沾一點點就很可口了。

薯條

老師來了兩次集到三點兌換的薯條~

店家的薯條是沾塔塔醬耶!好特別,基本上薯條都是沾番茄醬而已~

外酥內軟的薯條沾上塔塔醬,滋味香甜還能吃到塔塔醬的顆粒。


義式陳年黑醋牛五花佐溫泉蛋 $269

一口下去,黑醋的酸味立即在舌尖綻放,牛肉肉質非常彈嫩,不會柴柴der~

牛肉結合溫泉蛋讓肉質的口感更加滑嫩。

很少義大利麵會出醋味的,超特別~

而且還是使用陳年黑葡萄醋,讓義大利麵的滋味很香。

炙燒的大黃瓜XD很香很清脆,都可以聽到師丈在嘴裡咀嚼的清脆聲響。


紹興薑汁醬佐三杯雞腿塊肉 $269

薑的香氣很明顯,但不會過於濃郁,除非是不喜歡薑味才會排斥之類的。

義大利麵吸附飽滿的炒三杯的香氣,味道非常香濃喔!

三杯雞腿塊肉除了飽滿的三杯的香氣之外,肉質很彈嫩多汁,整體搭起來就是很美味der~


韓式部隊鍋佐燒酒辣雞 $269

韓式部隊鍋佐燒酒辣雞整個就是韓國義大利麵的滋味,義大利麵吸附飽滿的韓國香辣,真是太香濃了!

店員超貼心提醒N次,這道真的很辣,連能接受小辣的人都感覺辣。

胖咩是覺得這辣度介於小辣與中辣的中間,大概就韓國料理的辣度,所以還行,因為香氣太誘人了,如果不是老師帶小凡凡,老師也會想點這道~

燒酒辣雞滋味香辣,口感彈嫩多汁,基本上跟前幾道的肉質差不多,唯一有差的是香氣與滋味。

威諾娜的義大利麵收汁收得很乾,讓義大利麵吸附飽滿的醬汁,讓滋味與香氣更加濃郁,難怪老師來了很多次。

凡凡拿了自己的碗說要給姐姐拍照~超可愛der~

鬆餅外面帶點酥脆,裡面比較扎實,淋上蜂蜜滋味香甜。

巧克力派帶點微苦,派皮酥脆不會很硬,由於巧克力偏甜一點,會建議小口品嘗才能嘗出甜點的美味唷~

老師很喜歡巧克力微苦的甜度~

緊接著是打卡拍照送冰淇淋!

店家每天的冰淇淋都不一樣,今天式香草與焦糖布丁。

冰淇淋很甜蜜,口感綿密,即便當天冷颼颼,依然深受小朋友喜歡,甚至一口氣吃掉兩球。

焦糖很香甜,只是每天都不一樣哦。

▼威諾娜菜單

那天胖咩跟小凡凡都穿紅色雪靴~超默契der~




Tag:

高雄美食

,

高雄義大利麵餐廳推薦

,

高雄咖啡廳

,

仁武餐廳

,

仁武美食


更多 威諾娜咖啡 Verona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62a582756dd60a6220712
本文餐廳資訊:
威諾娜咖啡 Verona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仁武區 · 2則評論
高雄義大利麵餐廳推薦仁武餐廳高雄咖啡廳仁武美食高雄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