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永和大家推薦的牛肉麵店,我幾乎都吃過了,目前吃最多次的是北方牛肉麵店.

價格實惠,湯頭又讚,而且最中意的就是可以自己選麵條啦~畢竟我是個麵食族.

北方牛肉麵在新北永和永貞路上,永和國小附近,在呈信鴨肉店隔壁,旁邊巷子還有海爺四號乾麵店.

我記得門口就有公車站牌了~站牌平是永和國小.最近的捷運站是永安捷運站,但要走一大段路啦~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都會排滿人~不過上菜速度還滿快的.記得菜單要寫桌號喔~

除了牛肉麵外,還有酸辣麵.滷味小菜.水餃等等選擇,滷味滿多人點的,看起來賣相也挺不錯的.

店內滿乾淨的,座位約40-50席吧,有電視可以看,傳統小吃好像都會請關公神像回來拜?

北方牛肉麵 菜單Menu奉上,牛肉麵有分小.中.大碗,價格從110元起,覺得很便宜. 麵條也有5種麵可以選擇,分別為粗拉麵.細拉麵.細麵.陽春麵.冬粉.

桌上有筷子.牙籤.辣椒醬.烏醋.白醋等等調味料.

很多人吃牛肉麵一定要的酸菜!他們家的酸菜口味不會死鹹.

滷味小菜-豆干.海帶,豆干好像3塊10元,海帶1條15元.

滷味小菜-花生.海帶, 小菜裡面最喜歡花生了,很香,花生40元.

牛肉麵 小 110元 北方的牛肉麵,小碗的牛肉跟麵對我來說份量很足夠.聽說大碗的是2球麵,留給大胃王去吃.

橘紅色的紅燒湯頭,牛油香氣很濃郁,入口很銷魂, 不會只有死鹹的味道,某家連鎖牛肉麵店湯頭真的好鹹...至於辣度,對我來說是很小辣的程度啦!

牛肉好多塊,切的也滿厚的,牛肉麵的牛肉就是要厚啊

牛腱的部位,我最愛有QQ的筋了,吃起來好有嚼勁.

粗拉麵,我覺得類似手打刀削麵,彎曲又厚實的麵體,口感彈牙有咬勁,老媽最愛的麵條.

細拉麵,吃起來很滑溜,比粗拉麵口感軟一點,我覺得有一點像日式拉麵的麵體.

細麵吃起來最軟了,因為我很喜歡吃細麵配湯一起入口,後來幾次都是吃細麵

因為太常去吃北方牛肉麵,第一次吃北方的牛肉口感比較老一點,

後面幾次的牛肉就比較軟嫩,看牛肉顏色就看的出來比較偏紅,

這碗有加酸菜,吃起來很夠味道,老媽覺得酸菜很解膩.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41號(公車站:永和國小站)

營業時間:11:30~15:00

15:00~17:30午休不營業

17:30~21:00打烊

無法接受訂位.無外送服務.


歡迎加入我粉絲團喔~



G子
400篇食記
本次 永和北方牛肉麵 用餐評分:
5.0
更多 永和北方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aa5b22756dd3ca906984c
本文餐廳資訊:
永和北方牛肉麵
4.0
· 新北市 永和區 · 8則評論
牛肉麵永和美食永貞路牛肉麵百元牛肉麵四號公園美食北方牛肉麵家常麵平價牛肉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