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12/15(五)

諾曼底咖啡●泰式創意料理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76號 07-7781133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每週一公休臉書

位於鳳山文山特區青年路上的諾曼底已收在口袋名單很久,白天想著晚餐要吃什麼?從楠梓美食變成鳳山諾曼底,人家說女人是善變的一點也沒錯,變的也太快。

諾曼底招牌不明顯,雖然常騎車經過,一直也沒印象,不過只要查詢估狗地圖很快就能找到,機車可停門口,汽車可停路邊停車格或文鳳路上的收費停車場。

一樓用餐空間不大,不過二樓還有用餐區,一樓客滿才會開放二樓,坐在一樓還能聞到咖啡香。


很幸運一樓還剩下這個獨立座位,有種小小包廂的感覺。


米飯是用泰國茉莉香米,這也有在賣,一包五百元。


諾曼底老闆最大的興趣就是釣魚,跟沈文程也有認識,有時也會一起去釣,店內販售自己釣的魚,其中以龍膽石斑為店內販售重點,今天也是衝著這個魚而來的。


吧台妹妹很親切,看我在拍照主動問我要不要上二樓拍,幫我開燈。二樓一區放了販賣的商品區,有好多支釣桿,也貼有老闆和朋友們一個釣魚的照片。

二樓用餐區很簡單較沒什麼特色。


我們用餐完還有外帶一瓶美式咖啡,500C算很平價,不過味道淡了點。


老實說餐點不算便宜,不過吃過後會覺得很值得,老闆的食材都是精選過。

諾曼底點餐較有趣的是星期二至星期日每天有不一樣的隨便餐,不想傷腦筋吃什麼,那就來個隨便好了。如果想吃椒麻雞星期三去點隨便最划算喔!


飲料也有隨便,100元隨便店家出,有很大機會能喝到120元的飲料。


咖啡(隨便),今天喝到的是熱拿鐵,店家會先問要熱的或冰的,熱拿鐵有漂亮的拉花,順口好喝,可惜溫度只有微溫。


椒麻雞220元,雞腿採用溫體雞,堅持不切,吃到哪切到哪,才能保留較多的肉汁,外皮炸的酥脆,肉非常厚實,也很啾西。醬汁附上兩種,有加香菜的是雲式醬,建議淋在整隻雞腿上,切塊雞肉再沾泰式醬。旁邊附的涼拌青木瓜絲好好吃喔!老闆份量太少了啦!XD

寫文章時才看到菜單上有寫白飯無限量供應,不過當天我們是都只吃一碗就飽了,因為男友感冒沒什麼味口。

打拋豬200元(今日隨便180元),炒的很夠味,是配飯良伴,辣度可以選擇,要不辣也行喔!附上醬汁高麗菜和涼拌青木瓜,把打拋豬夾著生菜吃也很捧!


酸辣龍膽石斑280元,在酸辣和清燉之間做選擇,最後因為酸辣要自己煮不太可能而勝出,吃過後覺得超推的,酸辣夠味好好喝,龍膽石斑有豐富膠質,魚肉Q彈,肉的份量也不少喔!兩個人吃很剛好。

對於諾曼底有種想見恨晚的感覺,哈哈!以後想到還會來吃的,開在鳳山真好丫!


『高雄。LaHouse樂好時-鳳山店』~熱鍋鬆餅/文山特區/冰淇淋

『藝饌蘭庭創作料理』~以咖啡香寫詩;藝術即是生活

『高雄。木軸咖啡』~小店輕食好時光

『蘋果綠』~環境好好拍。餐點需改進


銀菁夢幸福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NORMANDY Coffee 諾曼底咖啡泰式創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482c03a1002dd4db4eb
本文餐廳資訊:
NORMANDY Coffee 諾曼底咖啡泰式創意料理
4.5
· 高雄市 鳳山區 · 12則評論
諾曼底咖啡泰式創意料理下午營業高雄●高雄鳳山商圈泰式料理諾曼底高雄-泰式料理鳳山下午茶高雄泰式料理幸福泰式創意料理●高雄泰式料理咖啡椒麻雞●高雄下午茶推薦泰式●高雄咖啡廳高雄精品咖啡鳳山區打拋肉$500~999奶茶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