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平價泰式小館泰之飲就位在員林第一市場附近,員榮醫院對面,老闆娘是泰國人,煮出來的料理也很不錯,炒飯、燴飯、飲品都很推薦!

泰之飲 平價泰式小館以藍色的外觀來吸引客人,不過來過幾次後發現來訪都是家庭、朋友或是單人用餐為主。

泰之飲 平價泰式小館裡面擺設有點溫馨,但又有泰國風格~

加入賴生活圈、IG獲得第一手新資訊

☎️Kiwi賴生活圈『@ktp8514e』  、Instgram帳號『kiwi0220

拿起菜單還不知道要吃什麼,牆上都有照片可以看!

員林泰之飲 平價泰式小館菜單

我們點了一份打拋牛肉飯、香蒜肌肉蛋炒飯、涼拌檸檬豬、涼拌花椰菜、泰式檸檬紅茶、泰式奶茶。

泰式檸檬紅茶跟泰式奶茶,味道都很道地,也很好喝。


泰之飲 平價泰式小館的涼拌檸檬豬

爽脆可口的豬肉片還有那泰式酸辣醬的加持~開胃菜就是要這樣夠勁。

打拋牛肉飯,口感上還不錯小辣感覺好辣。

有脆脆邊的蛋,沾了打拋牛的醬汁跟白飯都很nice~

香蒜雞肉蛋炒飯,我覺得不輸給傳統炒飯,那香蒜的香氣很夠,若想要再更不一樣的口感可以試著加檸檬。

炒雞肉很香,泰國米炒的粒粒分明,連蛋也是~


餐點都會附上湯品,價格上Kiwi覺得很親民。

喜歡泰式的朋友,下了班還不知道想要吃什麼晚餐可以參考泰之飲唷!

員林美食推薦泰之飲泰式家鄉菜

住址:員林市中正路206號(員榮醫院對面)

電話:0919-340461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週一到週六,週日休)


員林美食吃不停,一起來吃美食啦!

原品燒物餐酒館 平價美食百元燒肉飯/霸氣原品牛肉火鍋值推薦/烤物也一級棒

員林美食|阿安爌肉飯(爌肉安) 員林在地老店 早餐來吃腳庫飯搭蜆仔湯一天活力滿滿

員林套餐推薦|員林心之屋食飲空間 吃火鍋的好季節X聚餐好地方X停車便利

員林美食|懶人小舖 花草植物輕食飲品 員林運動公園藤山步道(近139縣道美食/微熱山丘)


更多 泰之飲泰式家鄉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77bbb2756dd60a42231c1
本文餐廳資訊:
泰之飲泰式家鄉菜
4.4
· 彰化縣 員林市 · 5則評論
員林泰之飲泰式家鄉菜打拋豬彰化泰國料理員林小吃泰式料理海南雞飯員林平價美食摩摩喳喳員林異國料理泰之飲彰化聚餐泰式奶茶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月亮蝦餅員林泰國料理泰之飲 平價泰式小館彰化泰式料理員林友善寵物餐廳員林泰式料理員林聚餐員林美食彰化寵物友善餐廳綠咖哩雞泰之飲Thai Tea Time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