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平時工作忙碌,每天都忙的像是一顆轉不停的陀螺一樣,偶爾肥獅子也會想要好好的放縱自己,約著朋友一起享受美食、美酒,而這家LA FACE BAR是MOJAVA異國料理的姐妹店,除了客製化特色調酒之外,各式美味的異國料理也是特色之一,還有少見的中東水煙,都是LA FACE BAR不能錯過的美食與美酒,偶爾與朋友想放鬆一下,想要越夜越美麗,這裡是一個很適合讓自己微醺放鬆的好地方唷!


LA FACE BAR近漢神本館、漢來大飯店,位於成功一路上,低調的隱身在商辦大樓下,不仔細看真的很容易錯過。

室內以金、黑、紅色調來強調中西方合併,增添時尚設計感,再運用燈光營造出摩登氣氛。

室內裝潢以峇里島風混搭中國風,在昏暗的燈光之外,呈現出一種神秘的氛圍,讓人很想一探究竟。

牆面上專屬的拉臉壁畫呈現出LA FACE BAR特有的風格。

喜愛跟帥氣的調酒師近距離的接觸,欣賞調酒師帥氣的調酒秀,不妨選擇坐在吧台區。

三、五好友來訪,想要擁有自己的空間,可以選擇坐在半開放式的包廂區。

享用美食、美酒之餘,也可以與好友們來玩玩飛鏢機互相較勁。

有時這裡也會出現讓人臉紅心跳的鋼管舞,可惜肥獅子這天來訪沒有看到。

LA FACE BAR的MENU,選擇性非常的多樣化,有各式調酒、客製化調、特調、烈酒、葡萄酒、啤酒、軟性飲料、還有中東水煙、沙拉、起司、披薩、餅派類、炸物及湯品。(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抽煙。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來到LA FACE BAR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調酒,這裡的調酒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整,不管你愛的是酸、甜、苦、辣都能滿足。肥獅子這天選擇這款桔之戀,喝起來有明顯金桔的酸甜滋味,口感滑順。(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無酒精特調,開車族或是不愛酒類飲料,這裡有客製化的無酒精特調,只要告訴服務人員,喜愛酸多一點、還是甜多一點,調酒師就會為你做一杯專屬於你的飲料。

當天肥獅子選的是酸多一點,喝起來帶點微微的水果自然的酸度,入喉後有著葡萄的香氣竄上鼻腔,是屬於有層次的飲品,超好喝!

轟炸雞,這看似平凡的轟炸雞吃起來一點也不簡單,特選雞腿肉,炸到金黃酥脆。

外皮的口感又酥又脆,咀嚼起來感可以感受到咔滋咔滋的聲音,裡頭的肉質多嫩多汁,最厲害的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淋上特製的泰式醬料,吃起來好開胃。

鹽酥皮蛋,喝點小酒一定要配點鹹香的下酒菜。

這鹽酥皮蛋將外皮炸到金黃色澤,再配上花生增加口感,鹹香滋味吃起來好涮嘴。

泰式酸辣沙拉佐碳烤沙朗牛,如果跟肥獅一樣喜愛帶點酸辣感的開胃口感,一定不能錯過這道沙拉。

這沙拉以木盆裝盤份量十足,以青綠色的蘿蔓葉生菜舖底,淋上主廚特調的泰式酸辣醬,生菜的多汁配上微微的辣感,陣陣刺激味蕾,吃起來好開胃呀!上頭的牛肉經過碳烤,保留住獨特的香氣、肉汁,迷人的滋味,讓一向喜愛泰式料理的肥獅子相當喜愛。

串燒綜合拼盤(頂極牛肉3串+香料雞腿4串),用頂級牛肉及雞腿肉去除多餘的油脂、肉筋後,再用香料醃漬3天,使其入味,再烘烤而成。

串燒綜合拼盤搭配的是艾優里醬。

這艾優里醬吃起來帶點微微的蒜香味,牛肉與雞肉串原本就有香醃製香料獨特的香氣,單吃就很不錯,想要多點口味上的層次可以佐艾優里醬吃吃不同的口味。

綜合海鮮披薩,上頭有蝦仁、花枝及蟹肉棒,用料實在。

餅皮吃起來很薄脆,上頭的起司香氣濃郁,吃到蝦仁及花枝,可以感受到Q彈度。

LA FACE每週都有不同的主題,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主題來訪,來點微醺放鬆一下!

LA FACE BAR是一間帶點神秘且又越夜越美麗的Lounge Bar餐廳,不只是調酒具有特色,餐點也是在水準之上,還有少見的中東水煙,偶爾想要放縱一下自己,與三五好友盡情享受美好的微醺時光,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唷!(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抽煙。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快追蹤我的IG:https://goo.gl/dQWct1

✨LINE@生活圈好友募集中:https://goo.gl/gqnL98

觀看大圖或是更多美食請到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或加入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相關標籤:高雄美食推薦


更多 La Face B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e104d2756dd38ae9620b6
本文餐廳資訊:
La Face Bar
4.7
· 高雄市 苓雅區 · 7則評論
週三淑女之夜台灣旅遊氣氛好高雄酒吧高雄餐廳教父DJ淑女之夜La face bar菜單台灣美食創意調酒調酒高雄美食高雄酒吧推薦高雄調酒水菸莫斯科驢子MOJITO異國料理MOSCOW MULE高雄宵夜、餐酒館GOD FATHER鋼管舞高雄旅遊高雄美食推薦PUB高雄夜店ktv之夜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