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不同於坊間常見的涮涮鍋、麻辣鍋或壽喜燒,這裡的賣點是紅味噌鍋底,味道濃郁好吃,還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辣度,就算不吃辣,也不必害怕那紅通通的鍋底,是紅味噌不是辣椒哦。


Link:【官網】AKAKARA鍋

My Blog:【食記】★★★★☆/Akakara 赤から鍋


台北中山旗艦店

【時間】11:30~00:00(午餐最後點餐時間:15:00;晚餐最後點餐時間:23: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1號

【電話】(02)2523-8922


店外佈置/中山旗艦店

門面超花俏的,整條中山北路二段就它最繽紛無誤。


店內佈置/中山旗艦店

店內的壁畫帶有濃厚日本畫風格,看著就有些熱血起來。

店家自己畫的看板,還畫了推薦菜色。


餐具

預約牌,會寫上預約者的姓氏,旁邊的水墨畫風格圖案很可愛。


鍋物

一開始端來是這樣的,總共有十個辣度,我們選的是相當於微辣到小辣之間的等級,湯頭味道很濃郁,連帶讓辣味也很凸顯。

然後店員會來蓋上鍋蓋,悶煮約十分鐘。

十分鐘後,打開蓋子,大功告成!紅味噌 + 些微辣味的當頭相當不錯,基本食材的內容已經頗豐富,吃得很開心。


肉盤

牛五花 + 豬五花 + 雞腿肉,這款SET的內容會因為供料情形稍有調整。雖然我是覺得鍋物本身已經可以吃很飽了,但另外涮肉吃也是很不錯。

牛板腱,薄薄的厚度,只要涮一下就可以起鍋,搭配濃郁的湯頭相當不錯。

梅花豬,因為是打卡集贈送的肉盤,所以小小一份,但總歸也是份肉啊,而且肉質不差呢。


菜盤

大白菜是我最喜歡的火鍋菜類,尤其適合這種濃郁的湯頭,可以吃菜吃個過癮。


菇類

雖名為鮮菇SET,但也包括些許青菜,可以滿足蔬菜盤的需求,頗值得。


副料

爆漿起司球,其實一口咬下是沒有爆漿啦,但濃郁的起司融化後流出的畫面,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啊。


【副餐】起司燉飯組合

有四種用剩餘鍋底收尾的吃法,我們選的是據說最受歡迎的起司燉飯,店員會來協助調理,半融化的牽絲起司和濃郁的辣味噌湯頭,滋味絕讚。


【副餐】雜炊組合

一樣是由服務人員完成的桌邊料理,其實有這種湯頭,煮成什麼都無敵。


【副餐】烏龍麵

店員拿來已經煮熟的烏龍麵條就直接倒進鍋中了,我只能拍到這不大上相的模樣……不過因為湯頭本身就很不錯,加上烏龍麵很彈Q,很是好吃。


【餐點】壽喜燒風鐵板牛五花

就是用壽喜燒醬汁烹調的鐵板牛肉 + 豆芽菜 + 韭菜,感覺普通。


【餐點】精力旺盛鐵板豬五花

雖然是肥肉滿滿的豬五花,但底下的豆芽菜的鮮脆成功神救援地解了膩,好吃。


【餐點】味噌炸豬串

就豬肉串炸,沒什麼肉,不推。


【餐點】鹽燒松阪豬佐金柚醋

松阪豬很有嚼勁不錯吃,只是份量不多。

【餐點】手羽先唐揚げ

看起來跟吃起來都很單薄的炸雞翅,外皮酥而不油膩,搭配大量胡椒調味,很好吃。


【餐點】赤から秘伝鶏唐揚

很道地的日式炸雞,焦硬外皮下的肉質鮮嫩多汁,只是真的有夠燙(吹吹)。


【餐點】赤から玉子焼き/明太子

非常軟嫩,裡面包著滿滿的明太子,口感紮實、味道也很不錯,非常推薦。


【餐點】赤から玉子焼き/起司

又軟又嫩的玉子燒裡面包著起司,一切開來,起司就緩緩流出,趁熱食用很不錯。


【餐點】韭菜和風煎餅

雖然取名「和風」,感覺比較像韓國料理。除了韭菜以外沒什麼料,也是不推。


【甜點】甜蜜蜜烤布蕾

很普通的烤布蕾 + 香草冰淇淋,上面的焦糖層烤得不錯脆。


【甜點】地瓜娘

熱呼呼的糖煮地瓜包在香草冰淇淋裡,老實說還挺適合的,頗特別也不錯吃。


【甜點】芋頭娘

一樣是熱呼呼的糖煮芋頭包在香草冰淇淋裡,也是相當不錯吃。


【啤酒】朝日超回甘生啤酒

這裡採用的是朝日生啤酒。


【酒】清酒/熱

外頭天氣微涼時,最適合來壺熱呼呼的清酒。


【酒】松竹梅白壁藏澪MIO氣泡清酒

為了這支酒還特地來光顧一次~酸酸甜甜的氣泡清酒真的很讚!一下就喝完了好不過癮啊。


【酒】柚子酒

很順口的一支柚子酒,喝一杯不夠狂我喝掉三杯(咦)。不過放三張很智障也沒必要,所以只有這一張別懷疑。


【酒】金桔鳳梨泡盛

本來以為加了金桔會很酸,結果也是很不碩很順口,最後的結果就是喝了兩杯(摸肚皮)。


【酒】沖繩鳳梨泡盛

幾乎沒有酒味的鳳梨口味泡盛,很好喝。


【酒】ゆずみつ鬼沙瓦(柚子蜂蜜)

微酒精蘇打飲料,柚子與蜂蜜的組合相當對我的胃口。


【酒】紫鬼沙瓦(桑葚)

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蜂蜜柚子。

更多 赤から Aka kara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9f903699b6e3187c11790
本文餐廳資訊:
赤から Aka kara鍋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53則評論
Akakara交通Akakara價位Akakara味噌鍋Akakara停車雙白鍋手羽先中山北路火鍋店aka kara赤から火鍋台北市味增鍋捷運中山站火鍋日本 赤からAkakara午間定食赤から鍋Akakara赤kara赤から鍋akakara 2019日本火鍋中山區美食台北火鍋赤からAka Kara味噌拉麵冬季鍋物Akakara 居酒屋台北美食商業午餐牛腸鍋台北日式鍋物名古屋火鍋辣火鍋日本料理起司玉子燒赤から鍋 Akakara赤から明太子玉子燒Akakara菜單地瓜娘500元以內台北旗艦店赤味增馬鈴薯水波蛋沙拉日本紅味噌鍋赤から名物三劍客日本居酒屋台北鍋物推薦名古屋赤味噌鍋名古屋料理AKA KARA台北美食推薦祕傳醬炸手羽先台北新開店牛腸雞頸肉中山旗艦店日本 手羽先Akakara 中山旗艦店台北日式居酒屋推薦台北中山站美食母親節大餐羽諾下班小酌的好去處台北特色火鍋日式火鍋日本知名鍋物台灣旗艦店中山火鍋名古屋鍋中山區火鍋AKAKARA 赤から 中山旗艦店名古屋捷運中山站Akakara 赤から鍋名古屋名物Akakara台灣台北聚餐日本 手繪壁畫名古屋雞翅名古屋 最大級火鍋連鎖店aka kara辣味噌台北中山站美食赤から鍋 Akakara 中山旗艦店台北宵夜聚餐推薦台北中山火鍋推薦日本來台味噌鍋中山站火鍋人氣 餐廳公司聚餐赤味噌日本名古屋連鎖赤味噌火鍋赤から Taiwan赤味噌鍋台北車站火鍋推薦Akakara台北南西商圈鍋物中山站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中山站 美食AKA KARA火鍋台北日式火鍋火鍋母親節鱈場蟹海景火鍋赤から鍋Akakara旗艦店菜單紅味噌鍋雞白湯火鍋手繪壁畫韭菜和風煎餅赤から中山店日本料理中山區名古屋紅味噌鍋中山北路 美食akakara菜單捷運中山站火鍋推薦中肯食記起司燉飯赤鍋諾咪台北火鍋推薦雜炊台北中山居酒屋推薦赤から鍋Akakara菜單日式麻辣鍋Akakara 名古屋中山日式火鍋名古屋鍋物中山商圈火鍋芒果可爾必思Akakara赤から鍋赤から鍋Akakara旗艦店包子爸赤から鍋Akakara中山旗艦店中山商圈鍋物味噌串捷運中山站美食AKAKARA 中山旗艦店akakara官網水蜜桃可爾必思Akakara火鍋赤から TaipeiAkakara價格名古屋火鍋 Akakara台北聚會推薦牛五花雞頸皮CP值高中山北路一段火鍋Akakara捷運名古屋味噌鍋台北特色鍋物日本名古屋連鎖火鍋店AKAKARA赤味噌火鍋名古屋名店赤から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