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迴轉壽司あっぱれ」

沒錯!鄉親們!今天介紹日本道地迴轉壽司。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覺得,迴轉的壽司特別好吃。阿勛還沒來高雄唸書之前,就略有聽聞高雄有一家好吃的迴轉壽司。

沒錯他就是「天晴迴轉壽司あっぱれ」

據說老闆是日本人!!特色是會用新幹線運送壽司!

天晴壽司位在中山二路上,算是非常的顯眼。

外頭有擺設菜單,以及被採訪的照片。

店內的位子並不多,所以有提供等待的區域呦。


天晴的迴轉壽司,壽司盤的顏色分為很多種,上至一盤$260下至一盤$40。

不過大致上的單盤價格落在$58、$68、$78這三個區間,對於爭鮮以及藏壽司稍顯高了些。

移動中的干貝~

看準就下手,這盤星鰻我要了!!

星鰻握壽司$120

雖然單價有些那麼高,不過口感真的是一極棒,不枉費我一口60元啊~

鮭魚卵軍艦$99

完蛋,這色澤真的是不拿不行,荷包大失血,但是嘴巴真的吃得很爽啊!

鮭魚肚握壽司$78

油質飽滿,超滿足!兩貫$78有別於其他家迴轉壽司,算是相當划算。

干貝蝦起司燒$120

這道喜歡吃起司的朋友會愛上,海鮮的軟嫩配上濃郁的起司在嘴裡爆開!一定超高熱量的啦,哈哈哈。

起司鰻魚玉子燒$99

超級浮誇!鰻魚在上頭配上起司炙燒,玉子燒在下方,米飯在中間被包覆著,上頭插著小傘裝飾,味道和視覺衝擊都令人驚豔。

鱘味棒$40

少數幾盤40元的壽司,味道並沒有特別突出。

松葉蟹肉握壽司(兩貫)$150

搭配著檸檬,松葉蟹肉彷彿有1+1大於2的味覺饗宴,雖然一貫要價不菲,但是偶爾奢侈一下,算犒賞自己囉~

總結:

綜合來說,天晴迴轉壽司比起藏壽司以及爭鮮味道、口感絕對是贏的,但是考慮到價位,可能就會稍顯被比過

如果想吃好一點的動則單盤就要破百,荷包可能會吃不消,就看各位的選擇啦!


<天晴迴轉壽司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6號

捷運:位在中央公園與三多商圈中間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7-2010668



更多 迴轉壽司あっぱれ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4d4b82756dd40e8a05ad0
本文餐廳資訊:
迴轉壽司あっぱれ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新興區 · 23則評論
あっぱれ高雄平價壽司店日本料理高雄cp值高迴轉壽司實體解剖鮪魚秀天晴迴轉壽司菜單新幹線天晴迴轉壽司日本引進高雄日本人開的迴轉壽司店天晴迴轉壽司あっぱれ高雄 日本料理新幹線壽司日式料理新幹線迴轉壽司迴轉壽司あっぱれ - appare特上套餐高雄新興區聚餐餐廳推薦高雄好吃迴轉壽司推薦城市光廊美食迴轉壽司あっぱれ高雄壽司高雄迴轉壽司新幹線握壽司日本師傅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平價特色餐廳推薦高雄人氣迴轉壽司推薦高雄超道地日本料理推薦新幹線列車日本人在高雄開的店推薦高雄迴轉壽司推薦高雄中山路日本料理推薦天晴迴轉壽司あっぱれ appare高雄聚餐餐廳推薦生魚片握壽司壽司高雄 天晴日本高雄芯芯高雄美食高雄新幹線列車送餐服務高雄中山路平價美食推薦高雄道地日式料理推薦天晴八字眉天晴迴轉壽司高雄天晴迴轉壽司評價高雄日本料理高雄 迴轉壽司天晴迴轉壽司價位迴轉壽司高雄中山路迴轉壽司推薦日本師傅餐廳高雄新興區日本料理推薦要加一成服務費星鰻$1000↑高雄食材佳日本料理推薦醋飯不是壽司羊的愛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